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海德连得7分自我救赎 麦蒂助燃火箭扶摇而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洛杉矶面对快船。昨天客场战胜勇士之后,他们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就连夜赶往洛杉矶了。客场背靠背将是对于火箭全队体力的一个考验,而且快船此前凭借两个加时力克开拓者,状态正佳。火箭今天沿用了昨天的先发阵容,姚麦搭档出场。快船则由戴维斯领衔。

  火箭开局不错,可是首节后半段被对手赶上,快船28比22领先于火箭。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火箭启用全部的替补阵容迎战。海耶斯的传球失误被兰多夫抢断,不过索顿也出现了失误,可惜布鲁克斯的左翼三分不中。就在得分乏术的时候,海德跳投开始得分。瓦佛尔连续的防守犯规,索顿两罚一中之后,又是海德突破上篮命中。加上上一节最后时刻命中的三分,海德已经连得7分。也是这7分,帮火箭赢得了追平比分的时机。火箭惹上了犯规的麻烦,兰德里、巴蒂尔又前赴后继的犯规,索顿罚中2球之后,快船31比26领先进入了官方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火箭的糟糕状态没有任何的改观,索顿突破上篮命中之后,又将巴蒂尔的上篮封盖。巴蒂尔自己抢下篮板,不过小布的三分不中。海德又吃了戈登的一个火锅,戈登抢下篮板之后迅速的快攻上篮命中。火箭立刻换上了姚明斯科拉

  姚明上来就是一次传球失误,戴维斯抢断之后,索顿却将球弄丢,姚明背身单打成功,转身勾手将球送进了篮筐。兰多夫少见的两罚不中,斯科拉就不客气了抢下篮板之后自己左翼跳投命中。火箭先发五虎全部上来。兰多夫又出现了失误被阿尔斯通抢断,街球王幸不辱命的将球投中。火箭35比35将比分追平。快船请求了暂停。火箭首发阵容回来之后掀起了一波9比0的高潮,而兰多夫则明显状态有所下降。

  麦蒂背身单打戈登,后者企图从背后抢断,不想却被吹罚犯规。火箭重新来过,姚明拿球之后转身,隔着戴维斯将球命中。戴维斯和麦蒂的罚球都不怎么样,两罚一中,斯科拉上篮不中,姚明拼命的去争抢篮板,不想却将球碰出了底线。快船立刻反攻,索顿左侧底线急停跳投命中。麦蒂回敬一球之后,火箭40比39领先1分,阿德尔曼请求了暂停。

  上半场比赛还有2分38秒,兰多夫重新开始发威,右翼跳投命中。火箭的进攻中,姚明左侧底线的跳投不中,不过斯科拉抢下篮板,街球王三分不中,兰德里又抢下篮板。终于,麦蒂在右翼将三分球投中。快船命中率下降之后,防守上的漏洞就显现出来。

  姚明麦蒂先后失手之后,兰多夫摘下篮板,戴维斯组织进攻。只见戴维斯右侧突破之后将球放低传出,跟进的坎比接球之后扣篮得分。麦蒂跳投不中之后,坎比又替兰多夫补篮命中。眼看快船又要领先结束,阿尔斯通在弧顶命中三分,麦蒂内线吸引防守之后,将球回传给了弧顶的街球王,后者远投命中。经过裁判观看了录像回放之后,判定麦蒂投篮的时候科林斯防守犯规了。麦蒂两罚全中。这样,火箭48比45领先1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麦蒂得到14分,姚明得到10分和9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8分和4次助攻,海德得到7分,斯科拉得到6分和4个篮板;兰多夫得到17分和9个篮板,索顿得到12分,戴维斯得到6分和4次助攻,坎比得到6分和4个篮板。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