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克砍46分小牛力取雷霆 魔兽首次缺阵魔术胜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2:33  新浪体育
德克砍46分小牛力取雷霆魔兽首次缺阵魔术胜爵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德克-诺维茨基发威,砍下了46分,小牛才在主场力取弱旅雷霆;雄鹿在主场击败步行者;魔术大将“魔兽”德怀特-霍华德职业生涯首次缺阵,但他们仍客场过关,击败爵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99-小牛103

  小牛(13-9)二连胜。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赛季最高的46分,他还抢下了8个篮板。贾森-特里拿下28分6次助攻。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贾森-基德助攻7次。

  雷霆(2-22)遭到六连败。杰夫-格林拿下25分,不过他在最后时刻连续失误。凯文-杜兰特22分8个篮板,新秀拉塞尔-韦斯布鲁克19分、8个篮板6次助攻。

  小牛打得很艰难,尽管诺维茨基前三节就得了35分,他们仍以79-80落后。

  第四节雷霆一度将比分反超,双方苦战至最后一分钟。比赛还有1分29秒时,韦斯布鲁克上篮造成巴斯干扰球,雷霆只以97-99落后。特里和诺维茨基此后相继投篮不中,雷霆仍有机会,但关键时刻格林传球失误,雷霆只能犯规。诺维茨基在比赛还有17.4秒时两罚两中后,小牛领先了4分。基德此后又从格林手中抢断,两罚两中后,终于为小牛锁定胜局。

  步行者103-雄鹿121

  雄鹿(10-15)结束三连败。迈克尔-里德拿下了27分,替补出场的查理-维兰纽瓦26分10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和安德鲁-博格特也各得了20分,博格特还抢下了20个篮板。

  步行者(7-16)遭到六连败。TJ-福特拿下了27分6次助攻,布兰登-拉什16分,丹尼-格兰杰和杰夫-福斯特各得14分。

  里德复出之后,雄鹿的火力加强,而步行者的防线依旧虚设。里德首节就拿下了11分,雄鹿单节以33-24领先。第二节雄鹿继续拉开比分,以64-46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一开始,杰弗森中投命中,雄鹿以66-46取得了20分的优势。雄鹿一度领先了21分,不过步行者此后大举反击,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83-86。

  步行者第四节一度将比分超出,在比赛还有4分42秒时以103-102领先。雄鹿21分的优势化为乌有,关键时刻杰弗森和里德相继得手,他们发动了19-0的攻击波,一举拿下胜利。步行者在最后4分42秒一分未得。

  魔术103-爵士94

  魔术(18-6)大将德怀特-霍华德因伤缺阵,拉沙德-刘易斯拿下了27分,赫多-特克格鲁23分,两人各投中3个三分。贾米尔-尼尔森得了17分6次助攻。

  爵士(15-10)二连胜终止。德隆-威廉姆斯得了17分11次助攻,安德列-基里连科也得了17分,保罗-米尔萨普14分14个篮板,梅米特-奥库尔12分。

  在昨天对太阳的比赛中,霍华德在第三节就因离场,结果以一分之差败给太阳,今天他没有上场,职业生涯首次缺阵。

  上半场魔术以46-56落后了10分。不过尼尔森和刘易斯在第三节率队反击,他们以一波9-0开始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55-56。爵士在本节打了7分钟还未能投中一球,魔术以一波21-3开始本节,在本节还有5分11秒时以67-59超出。魔术本节以34-12胜出,三节过后以80-68领先。

  魔术此后牢牢控制了局面,爵士最后一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以内。(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