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美直播范甘迪猛夸姚明 点出巨人为何是第一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0:2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虽然对手是实力不济的勇士队,休斯敦火箭客场出战金州的比赛还是得到了ESPN体育台全美现场直播的顶级待遇。当然,无论是久违的麦蒂还是此前对阵勇士砍下33分的姚明,火箭队员在全美国观众面前倒是表现不俗,而球队在场上合理有效的打法也得到现场解说员、前任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的赞赏。

  离开教练席,范甘迪对于篮球场上的发生的新闻却丝毫不陌生。就连姚明国家队队友刘炜的打架事件,远在美国的范主播也是知道得一清二楚。难怪在转播过程中,他毫不谦虚地自夸为“知识大王”。

  正值全明星票选时期,在昨天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范甘迪与另一位解说员马克·杰克逊一起评选了联盟最出色的10位中锋球员。曾经共事的经历让范甘迪对姚明的能力相当熟悉,他毫不犹豫将这位中国中锋选为现役球员中最有实力的中锋。“姚明是第一中锋的原因在于他能在进攻上制造各种杀机,并且还能出色地命中罚球。”范甘迪说。

  不过,范甘迪的搭档杰克逊却将魔术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则排在姚明之上。2003-2004赛季,39岁的杰克逊曾作为弗朗西斯的替补被召入火箭。显然,当时还是二年级生的姚明在杰克逊面前还没有表现出过硬的内线实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