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驾临点燃风城激情 联合中心办盛大华人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9:14  体坛网
易建联驾临点燃风城激情联合中心办盛大华人聚会
(点击观看组图)

  体坛网记者黄星星芝加哥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4日,篮网做客芝加哥挑战公牛。由于阿联的到来,芝加哥的华人球迷纷纷涌入了联合中心,一场盛大的欢迎party在赛前就拉开了大幕。

  芝加哥是美国第三大城市,也是华人最多的美国城市之一。赛前来到联合中心,在入口处记者就碰到了五位来自芝加哥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一问他们此行的目的,异口同声的回答都是阿联。“从赛季一开始,我们就一直都在关注阿联的比赛。”其中一位留学生说道,“我们早就期盼着这场比赛了,两个月前我们就买好了球票,今天可以在现场好好看阿联打球了。”

  像这五位留学生这样的华人球迷在联合中心里还有很多,赛前训练场上,就早早聚集了不少。看阿联训练当然不是他们唯一的目的,海报,笔记本,球衣、球服……关于阿联的各种物件都拿在了他们手中。

  阿联今天的训练时间特别长,其他主力球员都回更衣室了,只有他还不肯收手。阿联的勤奋让球迷们一阵苦等,不过这并没有让球迷的热情减退。当阿联走到回更衣室的入口时,他们依旧用尖叫和掌声对阿联报以了热烈的欢迎。

  球迷的热情让阿联回更衣室的时间晚了不少,看到阿联走进更衣室,洛佩斯上前打趣道,“没想到你在芝加哥也有这样的知名度,哈哈。”

  合作推广:

  孙悦登上NBC电视台

  揭秘闪电侠豪宅(图)

  更多易建联新闻请关注体坛周报-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