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斯献28分领衔三巨头 凯尔特人拍黄蜂取1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1:43  新浪体育
皮尔斯献28分领衔三巨头凯尔特人拍黄蜂取14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4-82击败黄蜂。

  凯尔特人(22-2)取得了14连胜,延续球队历史最佳开局战绩。保罗-皮尔斯拿下了2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文-加内特19分10个篮板,拉简-隆多10分。雷-阿伦状态下滑,8投仅2中,得9分。

  黄蜂(12-7)三连胜终止。克里斯-保罗得了20分、14次助攻和6个篮板,大卫-韦斯特23分14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如果说还有球队能阻止凯尔特人的话,黄蜂无疑是其中的一支,遗憾的是,他们未能做到。自1985-86赛季以来,凯尔特人从未取得过14连胜,22年后,他们终于做到。

  黄蜂给凯尔特人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能突能投还能传球的保罗一度令他们很不适应。首节黄蜂一度领先了8分,在本节还有1分30秒时,凯尔特人旧将詹姆斯皮尔斯献28分领衔三巨头凯尔特人拍黄蜂取14连胜 -波西三分得手,黄蜂还以21-14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在本节一分未得,凯尔特人连得7分,皮尔斯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后,双方战成21-21。

  皮尔斯的命中率并不高,但成为总决赛MVP之后,他已经拥有无限的开火权,第二节还有4分51秒时,他三分得手后,凯尔特人以35-29领先6分,不过此后凯尔特人在本节只投中2球,黄蜂以一波12-4结束上半场,以40-39超出。

  皮尔斯进入状态,第三节他频频突破得手,本节还有6分10秒时,他突破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一人连得6分后,凯尔特人以56-46取得了10分的优势。凯尔特人一度领先11分,三节过后以69-64领先。皮尔斯本节独取13分。

  第四节一开始,皮尔斯又投篮命中,凯尔特人以10-3开始本节,以79-67拉开差距。黄蜂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内,无力回天。(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黄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