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球迷想看易我无所谓 全明星就是人气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1:24  新浪体育
加内特:球迷想看易我无所谓全明星就是人气舞台
(易建联&凯文-加内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波士顿环球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球星凯文-加内特表示他对全明星票选并不太在意,而他的队友雷-阿伦则认为必须改变全明星票选的方式。《波士顿环球报》这样报道:

  如果阿伦能够有这个权利的话,他将改变NBA全明星票选规则,以确保那些顶级球员,比如他的队友加内特,能够获得本该属于他的荣耀。

  在昨天公布的全明星首轮票选结果中,克利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以643,786票在东部前锋中排名第一;加内特以495,514票,排名东部前锋第二位;新泽西篮网的易建联以356,556票,排名东部前锋第三。在东西部后卫和前锋位置上选票排名前两位的球员,加上中锋位置上选票排名第一位的球员,将于2月16日在菲尼克斯举行的全明星赛上首发。

  易建联如今的数据显然无法和詹姆斯加内特:球迷想看易我无所谓全明星就是人气舞台 以及加内特相提并论,但这位来自中国的球员获得了很多祖国球迷的选票。加内特是上赛季全明星票选的票王,但截止昨天,奥兰多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以775,933票排名全联盟首位。

  “全明星先发阵容球迷投票的决定权太大了,”曾经在全明星赛期间夺得三分王头衔的阿伦说,“我知道NBA有很多伟大的、才华横溢的球员。而我们看看棒球联盟的模式:萨米-索萨去年是MVP,而明年如果表现不好,他连全明星都进不了。但在NBA只要人气足够,你就能全明星首发。”

  “应该给球迷投票设置一定的比重。”阿伦说,“你们记者看球赛比任何人都多,媒体应该获得很大的选票权。媒体有选票权,球迷有选票权,球队经理也可以获得投票权,这样才能确保五名全明星首发是众望所归。”

  凯尔特人目前战绩居联盟之首,以战绩为参考标准的话,加内特、前锋保罗-皮尔斯、后卫阿伦和拉简-朗多都有机会进入全明星。在全明星首轮票选中,皮尔斯获得153,512张选票,排名东部前锋第五位;阿伦获得174,155张选票,排名东部后卫第四位;朗多的票数甚至没有进入东区后卫前11位。

  加内特对于全明星票选并不太在意,他是在和皮尔斯聊天时才知道易建联正在后面紧追他。“得票多少和球技没有多大关系,所以我并不太担心这个。”曾经11次入选全明星的加内特说,“这是由球迷投票来决定他们想要看到谁,如果他们想看到易建联或者其他球员,他们有权力这样做,全明星本就是人气的舞台。我全明星阶段就好好在家休息好了,我一点都不介意。我现在很享受球队21胜2负的成绩,我如果落选全明星先发、这与我的技术无关,我也不会去憎恨这个结果,没什么大不了的。”

  谈到朗多没有获得很多选票的问题,加内特说:“他已经打到属于自己的打球方式,他不需要全明星这种额外的促动,他只要继续做他自己就行了。”

  (我爱兮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