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猫交易后仍然后续动作 火箭旧将有望加盟夏洛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2:41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尽管山猫队已经进行了一笔大交易,但据主教练拉里·布朗披露,阵容调整还没有结束。据悉,山猫队下一个动作将是引进老将朱旺·霍华德。

  在客场负于黄蜂前,布朗表示球队还有太多的侧翼投手。“当我接手主教练工作,与迈克尔(乔丹)会谈时,我就知道他对阵容并不满意,如果阵容再发生变动的话,我不会感到惊奇的。我们是在努力想变得更好,这意味着有时候,你得舍弃一些资产。”

  前密歇根五虎之一霍华德就即将和山猫队签约。上月掘金队在得到比卢普斯后,将霍华德裁掉,后者一直没有工作,周二山猫队总经理辛吉表示,他已经和霍华德的经纪人大卫·法尔克进行了接触,双方有望在接下来的一两天内签约,“我们很幸运能和朱旺合作,”辛吉斯说。另传掘金队也有意重新引进35岁的霍华德,但他们又希望避免被征收“奢侈税”,这给了山猫队可乘之机。

  新赛季将是霍华德在NBA的第15个赛季。如果霍华德能顺利加盟山猫队,意味着他将与乔丹再次重聚,2001年乔丹在奇才队任总裁时,为了腾金薪金空间,将霍华德交易给了小牛,同时,乔丹和霍华德还共经纪人法尔克。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