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王波什要成为邓肯乔丹 专家却声称他更像奥卡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2:1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单影报道 101比88,猛龙队终于赢球了。“龙王”波什贡献21分10个篮板,帮助球队终止了5连败。不过即使赢下了这一战,也难掩猛龙落魄的局面,至少波什还对这支球队的未来有所存疑。

  “看一看那些一直效力于同一支球队并最终夺冠的球员,像邓肯、乔丹、大卫·罗宾逊,他们都位列史上50大巨星之中,”波什说,“我想成为他们吗?答案是肯定的,但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因为你很难复制他们当时特殊的历史环境。”

  近期有传闻说,尼克斯队2010年将让詹姆斯龙王波什要成为邓肯乔丹专家却声称他更像奥卡福 和波什联手。对此,波什只是笑笑,他承认奥运期间自己和詹姆斯、韦德等人谈到过在一支球队打球的话题,那时詹姆斯说,他是多么想和霍华德、保罗这些人一起打球。“他想让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能一起打球,将会像梦境一样,”波什说,“你不能左右什么,但我不是那种会在意未来会发生什么的人,如果我设定了自己的未来,就会有太多顾虑,我就不会做得像现在这么好。”

  上个月,波什曾先后拿下40分、42分和39分,他的一些朋友都惊讶地问他这是怎么了,波什告诉他们,他只想得到MVP。“我不担心把这种野心表露出来,我只是想让人们知道,”波什说,“我意识到了自己对球队的重要性,我的领导角色,所以我每个晚上都会有一个打球的标准,即使我没有达到这个标准,我也想每天晚上都打得像个MVP一样。”

  不过一些美国专家认为,波什还不是一名具有统治力的球员,猛龙的五连败就能说明问题。“在一名球员得到大合同之前,他不能算是一个具有最大影响力的赢家,”一位西部的球探说,“他(波什)的确在进步,但他仍未成为詹姆斯和邓肯那种能带领球队取得连胜的球员。从这一点上来说,他更像奥卡福。”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波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