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输球竟有如此歪解 奥多姆告诉你什么才是迷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2:03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飞到萨克拉门托以后,奥多姆和阿里扎的脑袋上,出现了一点细微的变化。在对国王的比赛中,他们也试图改改自己的运气,毕竟替补这些天来的表现实在糟糕得让人无法忍受,于是他们往自己的脑袋上,都加了一个黄色的头箍。

  这个黄色的头箍,戴在他们的脑袋上,显得很突兀,在之前的比赛中,他俩从来没有戴过这玩意儿,甚至在湖人队,也没几个人戴,费舍尔以前曾经戴过,现在也不玩儿了,弗亚切奇是不得不戴,否则他那一头长发,都有刘海了,非得遮着眼睛不可,可奥多姆是光头,阿里扎也没几根头发,没什么理由戴。“就是那天我和特沃尔说起来,就突然想出场戴着个头箍。”

  可这玩意儿没让他们表现多好,在阿科球馆,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奥多姆再也受不了,索性把头箍给摘了,光着脑门再上,当他出现在斯台普斯的时候,没有头箍了,戴着它输给了萨克拉门托,还能让他有这份心思再戴么?”绝不。”斩钉截铁的回答。

  这才叫迷信。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