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我恨不得每场赢30分 pk凯尔特人是王道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53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科比依然没有打出很精彩的水准,全场只有18分进账,命中率算是很低了,仅仅16投6中,还有5次失误,这几乎是他本赛季很常规的表现了,可他心比天高,自己表现虽然平平,可眼光里依然充满着超级巨星的渴望,或许这还没到他真正出状态的时候,也许他要等到凯尔特人圣诞节光临洛杉矶的那一天,才会激发他最高昂的斗志。

  他心里唯一要赶超的目标,就是凯尔特人。

  在拿到18胜3负的成绩后,他很淡然,不管开局多漂亮,他总是不以为意,他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凯尔特人在总决赛打败了我们,我们的防守要和他们一样好,我们必须提高防守质量,这是争夺总冠军的最重要条件。”

  在打完太阳后,科比依然是这样的论调,但更加重了语气。虽然个人数据不好,不过这晚上他看起来心情不错,他的穿着难得的HIP-HOP了一回,上身穿的红色白色交错的毛衫,是顶级的HIP-HOP品牌LRG,下面是一条牛仔裤,大多数情况下他都以西装亮相,这套装束把他衬托得更加平易近人——尽管那毛衫和牛仔裤也不是一般人消费得起。他左手硕大的钻石戒指,闪闪发亮,如同他的心情。

  他和杰克逊的想法一样,觉得这场比赛,虽然赢得不漂亮,但考虑到是“背靠背”,能赢下来也算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他个人只有一个目标:赶超凯尔特人。

  他说目前球队的情绪有点“急躁”,因为凯尔特人到现在为止一直干得很漂亮,甚至比湖人还漂亮,所以18胜3负的成绩,也没有让湖人翘起尾巴,反而给了他们更多动力,“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冠军,所以我们会急躁。”科比浅笑着说。

  “我们知道自己能够打败很多很好的球队,但波士顿才是我们的晴雨表,”科比说,“他们打败了我们,他们就是标准。”科比在“打败”上狠狠地发音,好像要隔着空间咬凯尔特人一口,“他们是标杆,看看我们怎么做吧。”凯尔特人到圣诞节就要来了,科比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我们想传递一个信息,就是看我们到底能变得多好,能改进多少,特别是从上一次和他们打完以后,我想看看到底我们变多强了。”

  多强?至少现在他们还无法保持住领先的优势,这显然不够。“有理由吗?大比分领先又被别人追上?”有记者问科比。

  “谢谢,我很想说有,但是没有,对不起,没有借口,我恨不得每场能赢30分,这就是我们需要改进的。”科比说。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