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巨头55分绿军获13连胜 轻取奇才创队史最佳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51  新浪体育
三巨头55分绿军获13连胜轻取奇才创队史最佳开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22-88轻取东部最差的奇才。

  凯尔特人(21-2)取得了13连胜,创下了球队史上最佳开局纪录。雷-阿伦投中4个三分,拿下了22分,保罗-皮尔斯12罚12中,得22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加内特得了11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肯德里克-帕金斯得12分,拉简-隆多11分。

  奇才(4-16)仍在东部垫底。卡隆-巴特勒拿下了19分,胡安-迪克森和安托万-贾米森各得17分。

  虽然凯尔特人是NBA史上夺冠最多的球队,但他们也是第一次以21胜2负开局。上赛季他们也曾取得20胜2负,但在第23场比赛以85-87输给了活塞。不过凯尔特人后来还是取得了29胜3负的完美开局。

  奇才虽然在东部垫底,但上赛季却三度击败凯尔特人,其中包括主场两战两胜。在今天比赛之前,奇才主场对凯尔特人已经是四连胜。凯尔特人今天不敢大意,一开场就全力以赴,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顺利取得客场九连胜。

  雷-阿伦最近状态奇佳,开场后频频外线开火,本节还有7分15秒时,他三分命中并造成史蒂文森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凯尔特人以15-12超出。雷-阿伦此时已经投中3个三分球,一人得了10分。本节还有3分25秒时,他又投中第四个三分,凯尔特人以28-17扩大优势。奇才在本节最后5分31秒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打出15-5,首节以36-21取得15分的优势。

  第二节凯尔特人替补上场之后,仍然继续扩大优势,在他们的防守之下,奇才本节前8分26秒竟然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的命中率也不太高,但打出13-5,在本节还有4分48秒时以49-26领先了23分。双方此后派上主力,凯尔特人以63-39结束了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4分58秒时,迪克森连续突破上篮得手,奇才将比分追成64-76。雷-阿伦和加内特此后相继得手后,又将差距拉开。奇才一度将比分追成74-84,但凯尔特人连得5分结束本节,豪斯在本节结束前三分得手后,凯尔特人以89-74领先。

  凯尔特人在第四节开始后不再手软,以一波16-3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6分31秒时以105-77取得了28分的优势。奇才在本节前5分40秒只投中一球,此后终于放弃了抵抗。

  (吴哥)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奇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