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称麦蒂是否上场未定 坦言火箭阵容面临再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休斯顿时间11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训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训练后,球队启程前往加州进行两场背靠背的客场比赛。

  昨天一场大雪将丰田中心球馆顶部覆盖,一个阿泰因伤休整的消息也把阿帅的心覆盖住了。不过,很快,麦蒂现身训练场,老帅的心中一定开始冰雪消融了。特别是看到了麦蒂在训练比赛中的表现,老帅的心里应该是最开心的。今天训练后,阿帅对在面前的记者们侃侃而谈。开始的主题就是麦蒂。

  谈到麦蒂恢复训练。老帅说:“麦蒂参加了训练,我们打了一会对抗,并让他和巴里上去打了球,看看他们的反应。”

  对于麦蒂明天是否可以上场比赛,阿帅说:“我真的不知道。我们要等到明天看他的身体反应。不过,即使他上场,也不会是很长的时间。看到他回来,我很高兴。当然,对巴里也是一样。这个训练比赛中,我们只有10名队员。我们将会继续前进,看看明天的情况。”

  麦蒂自己说自己需要三周的时间才能回来。对于麦蒂回归的时间表,阿帅笑笑说:“目前还是每天观察的状况。”

  麦蒂今天参加了整个的训练,谈到训练状况,阿帅说:“他参加了全部的训练比赛,看上去有些累。目前看只是体能上的问题。”

  随着麦蒂的回归,而阿泰有淡出,阿帅不得不对球队的阵容进行一些调整。他说:“我想我们绝对需要做些调整。因为阿泰不能出赛,麦蒂刚刚回来。当然,如果他能够出赛,那就帮助球队很多。不过你还是需要担心巴蒂尔在背靠背比赛中的状况。所以,其他的队员要准备好,像瓦佛尔,海德。我们只能让那些身体健康的球员上场。”

  面对一次次残缺不全的阵容,赛季没有开始时的美好画面一次次的成为了梦幻,难道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火箭队“梦幻”阵容吗?

  当然,有伤的疗伤,有病的治病。现在赛季刚刚度过了四分之一,一些事情还都不是定数,大将们还有时间调整,不过这些都难为了老教练阿德尔曼。但愿在常规赛季接近尾声的时候,火箭队可以真正的出现梦幻阵容。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