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票选阿联前锋第三 小哈票数萎靡不影响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官方今天公布了2009年全明星赛第一轮票选结果,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与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领衔东部群雄,而西部联盟方面,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与火箭队的姚明得票数遥遥领先。其中,扣篮大赛卫冕冠军霍华德以775,933票暂为票王,姚明的总票数排名第五位,第一至第四依次是霍华德、科比、詹姆斯全明星票选阿联前锋第三小哈票数萎靡不影响入选 以及德维恩-韦德。

  篮网三巨头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和易建联本次票选同样榜上有名。目前,易建联(356,556)位居詹姆斯(643,786)和凯文-加内特(495,514)之后,票数排在东区前锋第三位。阿联距离排名第二的加内特只有138,958票的差距,第四名克里斯-波什(274,195)和排名第五的保罗-皮尔斯(153,512)与阿联则分别有82,361票和20,3044票的差距。

  回想2007年阿联新秀赛季,全明星第一次票选结果反馈时,KG(735,664)是全联盟票王,而易建联位居加内特、詹姆斯(597,768)、克里斯-波什(185,294)和保罗-皮尔斯(164,346)之后排在东区前锋第五位,当时易建联的得票只有98,507张。

  很显然,球迷也都看到了阿联这个赛季长足的进步,当然,也有去年易建联需要手动填写才能投票、今年直接入围票选名单、给他投票更为便利的原因。再加上从密尔沃基转投新泽西之后,易建联在北美地区有了更庞大的华裔、乃至亚裔球迷支持基础,纸质投票这一块、阿联相比去年收获要更为丰厚。

  文斯-卡特(236,634)得票在东区后卫中排名第三,仅次于韦德(623,311)和阿伦-艾弗森(492,093)。不过卡特和艾弗森差了有255,459票,想要追上AI靠票选进入全明星先发恐怕不太容易。卡特今年要想入全明星,必要条件是率领篮网打出更令人惊奇的成绩。

  令人比较意外的是,哈里斯的得票只有94,294张,在东区仅排在第十位。哈里斯如果能延续现在的状态,这个赛季拿下进步最快球员奖项几无悬念,目前他场均24.8分6.2次助攻3.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49.0%,绝对是全明星级别的数据。但是像卢克-里德诺和贾米尔-尼尔森这样的球员票数居然都排在小哈前面,不过哈里斯不必担心,即使得票不多,但只要延续现在的状态,他肯定会被教练选进全明星替补阵容。

  (Stanley)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