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狼新帅惨到无话可说 刚执教第二场就命犯煞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20  东方体育日报

  正如很少有人能在一节比赛里得33分,也很少有哪支球队能在一节比赛里让一个对手得上33分。刚刚炒掉兰迪·威特曼亲自接掌森林狼教鞭的麦克黑尔,“有幸”在自己出山执教的第二场比赛中就遇上卡梅洛·安东尼这颗煞星,他的反应只能是自认倒霉。

  “我有什么想法?”麦克黑尔面无表情地反问一位丹佛记者,“我的想法是卡梅洛的手未免太热了一点。我还记得我们盖掉了卡梅洛的投篮,他用左手接住被盖飞的球,把球投了进去。我当时想:‘我的天,难道现在他的运气好到球会主动找他?’”

  对已经遭受七连败的森林狼而言,以这样的方式丢掉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确实有点难堪,不过站在篮球的立场上,他们也有“躬逢其盛”的感觉。森林狼新秀大前锋洛夫自诩是NBA历史的行家,他对30年前“冰人”和“天行者”争夺“得分王”头衔那段往事如数家珍,现在他的资料库中又多了安东尼的历史性表现。

  “跟我原来听到过的那些故事不同,今晚我是亲眼见证了一个传奇的诞生。”洛夫说,“卡梅洛的投篮仿佛根本不用经过思考,只要他高兴就出手,而且那些球都像长了眼睛一样往篮筐里飞。当卡梅洛打出这样的比赛时,跟科比或勒布朗相比也毫不逊色。”

  麦克黑尔试过让戈梅斯防守安东尼,直到这位小前锋的犯规达到4次,才改用年轻的卡尼来接手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卡尼刚刚上场,就在安东尼身上吃到一次犯规。不久后麦克黑尔已经丧失了用一两名球员扼制安东尼的信心,他下令改打联防,但效果同样不佳。

  “我想这场比赛足以让卡梅洛名留史册。”戈梅斯说,“有些球员能在一节比赛里拿下11分或12分,这样的球员已经算是了不起的球星。单节33分?我连听都没听说过!我已经尽了全力,让卡梅洛在远离篮筐的地方出手,但他不管站在哪里都能把球投进,你说我能有什么办法?”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