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野安东尼让两巨星失色 甜瓜:感觉好的一塌糊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0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没有人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是真的,包括掘金小前锋卡梅洛·安东尼本人,昨天他在百事中心上演的奇迹是那么真实而又超现实。凭借安东尼在第三节独得33分的惊人表现,掘金以116比105战胜森林狼,一项保持了30多年的NBA纪录也险些被打破。

  30年前的4月9日,“冰人”乔治·格文率领马刺做客新奥尔良,那场比赛的第二节他从爵士身上砍下33分,创下NBA个人单节得分纪录。就在同一天,掘金球星“天行者”大卫·汤普森也在对活塞的首节比赛中得到32分,这项球队纪录一直保持到昨天。

  安东尼的纪录甚至比格文和汤普森的更值得夸耀,因为他的球队赢得了比赛,而那两位传奇球星都输掉了他们的创纪录之战。在这场比赛中安东尼29投16中,罚球12罚9中,总共砍下45分和11个篮板球,此前他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是30分。

  “以前我从来不曾打出过一节如此不可思议的比赛。”安东尼说,“我无法解释其中的奥妙,只知道自己的感觉好得一塌糊涂。我的三分球怎么投怎么有,突破后不是上篮得分就是造成对方犯规,这真是一节完美的比赛,我的手热得发烫。”

  掘金控卫比卢普斯添上24分和6次助攻,安东尼·卡特也替补上场贡献了11分。在安东尼神奇的个人表演面前,森林狼均衡的进攻也黯然失色。中锋阿尔·杰斐逊和后卫福伊双双砍下26分,两个前锋戈梅斯和克雷格·史密斯各得13分,新秀大前锋洛夫也以替补身份贡献了14分和14个篮板球。

  这是森林狼代理主帅麦克黑尔上任以来执教的第二场比赛,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上半场结束时,森林狼一度建立起12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安东尼随后就接管了比赛。安东尼断球后的扣篮掀起了一个人的反冲锋,在7分半钟时间里他连续为掘金拿下26分。

  “卡梅洛打疯了,第三节简直是他一个人的比赛。”麦克黑尔哀叹道,他的球员也被安东尼狼入羊群般的势头震慑。整节比赛掘金共得到40分,森林狼只得到22分,胜负形势顿时逆转。第四节比赛安东尼只得到3分,不过当他最后一次被换下时,14000名丹佛球迷的掌声证明他已不必做得更多。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