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全明星周末将3D全美直播 中国球迷后年有望体验

  本报讯(记者王继飞)震撼!霸道!看过3D电影的人都有这样的感觉。但你有在3D电影院观看NBA全明星赛的经历吗?试想想,“万人迷”科比与“小皇帝”詹姆斯NBA全明星周末将3D全美直播中国球迷后年有望体验 在你几乎触手可及的地方飞身扣篮,保罗的妙传直奔你的面门,姚明庞大的身躯像一堵墙向你压过来……明年,NBA全明星周末将通过3D技术在全美国直播,球迷们可以不必花大价钱前往赛场,就能在家门口的电影院观看NBA全明星赛事。昨日,本报记者电话联系了NBA有关方面,建议也在中国实施3D直播全明星赛的计划,得到了积极响应,NBA中国负责人张秀清表示将尽快与总部沟通,争取将3D直播计划向中国推广。也许在后年,中国球迷就能在3D影院看NBA全明星赛了。

  明年全美看3D全明星赛

  昨日NBA宣布与美国的特纳体育公司、数码电影集团达成协议,将以3D技术直播明年的NBA全明星周末。这也是NBA第一次以3D形式向全美国公众直播。据悉,这次的3D直播将遍布全美国,包括35个州、至少160块屏幕。明年的NBA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15日开始,是美国明年体育圈的最重大赛事之一。今年的NBA全明星周末成为NBA23年来最受关注的赛事,而明年的受众数量不出意外将超过今年。“这将是一种全新的体验,球迷们将感觉到全新的、震撼的NBA比赛,甚至比亲临现场还要有意思。通过3D技术,你会发现巨星就在你触手可及的地方打球,他的一举一动都离你那么近,甚至可以听到詹姆斯爆扣后篮筐颤抖的声音。技术带来新感受,而这种新感受,你将在全明星周末中得到体验。”特纳体育公司销售总监大卫·莱卫介绍道。

  中国球迷后年有望影院看

  事实上,早在2007年的拉斯维加斯全明星赛上,NBA就在拉斯维加斯一个广场内,为无法进入现场的球迷进行了3D直播。由于在拉斯维加斯的3D直播效果非常好,NBA方面经过筹划之后,才决定在明年的NBA全明星周末期间在全美国3D影院进行直播。

  中国拥有非常庞大的NBA球迷群体,可不可以也开展这样的3D直播计划?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了NBA中国的负责人张秀清女士。“在中国用3D技术直播全明星赛?”张秀清对记者的建议非常感兴趣,“你这个提议非常好,我们还没有想到呢,在中国直播3D全明星周末,这是相当可行的计划,我马上会与老板汇报!”由于不了解目前中国3D影院的状况,张秀清表示将尽快摸底为计划的实施做准备,“我们马上会着手调查中国各城市3D电影院的情况,并向NBA总部汇报,我也期待着后年的全明星赛可以在中国的3D电影院里与中国球迷见面。”最后,张秀清问了一句,“成都有几家可以放3D的电影院?你给我发个电邮说一下吧。”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