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卢普斯赞安东尼堪称伟大 甜瓜:我忍住疼痛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掘金队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的比赛中,主场以116-105战胜了来访的明尼苏达森林狼,掘金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夺得了他本赛季的个人新高45分,并且在第三节独得33分,追平了之前由乔治-格文保持的联盟单节得分纪录。

  “我以前的比赛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安东尼说,“我感觉棒极了,我无法解释它。我的三分球总能命中,篮下进攻也很成功,我只是很好的完成了今晚的比赛而已。”

  NBA史上单场得分记录是由乔治-格文在1978年4月9日马刺和新奥尔良的比赛中创造的,他在第二节砍下了33分。掘金队的单节得分记录也是1978年4月9日,由戴维-汤普森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夺得了32分。 而安东尼正好打破了掘金球队历史的单节最高记录,并追平了联盟纪录。

  比卢普斯在本场比赛中得到24分,丹佛掘金连续第八次击败森林狼队。比赛结束后,他很称赞安东尼的表现。

  “我曾经和一些伟大的球员做过对手,也和一些伟大的球员做过队友。”比卢普斯说。掘金在半场结束试还曾一度落后。“这是我见过的最精彩的12分钟,他(安东尼)很可怕,他让我们比分领先,让我们重新看到了胜利的希望,这是他的夜晚,他做了很多伟大球员做过的事。”

  投篮对安东尼来说是一种折磨,他的右肘在上半年撞伤了两次,但是疼痛并没有影响到安东尼在第三节神一样的发挥。

  “我忍住疼痛去战斗,这不算什么。”安东尼说,“当我看到三分球入筐的时候,我知道我的状态非常好。”

  艾尔-杰弗森得到26分和12个篮板,兰迪-弗耶也拿下了26分,森林狼之前已经连输了七场比赛,并且有两场是麦克海尔在周一接任总教练之后。

  安东尼在半场结束时只得道了9分,但是第三节他接管了比赛。安东尼的抢断和扣篮点燃了掘金全队的斗志,当他接邓台琼斯的助攻命中三分之后,比分被追成60平,这是掘金自开场12平之后首次将比分追平。

  “他太棒了,第三节简直就是他的个人表演。”麦克海尔说。

  安东尼同时还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1个篮板。随着他的三分球和快攻扣篮得分,在第三节还有4分35秒结束时,比分定格在68-62.

  “他得到了很多外线投篮的机会,这也是我们的战术。”森林狼队前锋戈麦斯说,“但是他今晚太神奇了,无论在什么位置出手都能得分。”

  当安东尼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后,掘金继续以82比76领衔。在第三节还有1.8秒时,安东尼再次命中两分,使掘金以84比78领衔进入最后一节。

  “太漂亮了,难以置信的爆发。”掘金队主帅卡尔说。“我们需要这样的比赛,我们也需要有个人在最关键的时刻站出来,这简直是一次完美的表演。”

  森林狼并没有放弃,弗耶和杰弗森在篮下的配合使得他们在离全场结束还有6分47秒时,将比分追成92比94只差两分。但是随后JR-史密斯的三分球和安东尼的上篮得分使比分再次拉开到101比92。比卢普斯和安东尼科特又连续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3分38秒结束时,比分差距被拉大到了10分。等待森林狼的只剩下他们的第八场失利。

  安东尼在第四节只得到了3分,但是得到的了比赛还有52.7秒结束时全场球迷的欢呼和掘金领先了11分的胜利。

  安东尼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是去年2月在华盛顿时夺得的49分。他说,在第四节比卢普斯一直催他赶紧去拿第50分。

  “昌西不停的说,‘快去!快去!去拿到你的第50分!’”安东尼笑着说,“我一直渴望这样的比赛。”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