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替补实力榜:湖人高居榜首 火箭板凳实力一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DIME杂志》专栏作家安德鲁-库兹撰写文章,对联盟的板凳实力阵容进行了评选,作者认为,湖人替补实力联盟第一、其它诸如火箭、凯尔特人和开拓者等队,同样拥有联盟一流的板凳实力。

  洛杉矶湖人

  虽然最近一段时间,湖人的表现不是很令人满意,球队的替补球员表现更是差强人意,但任何人都不得不承认湖人的替补阵容实力确实应该排名联盟第一。湖人的板凳席上,坐着一些天赋很高、球技超常的球员:以拉玛尔-奥多姆为首,还有特沃尔-阿里扎、乔丹-法玛尔和萨沙-武贾西奇等人,他们其中的任何一人放在其他球队中,都具有主力的实力。

  波特兰开拓者

  你不得不承认的,乔尔-普尔兹比拉有着如凯文-加内特一般的防守意识,他是一名相当出色的替补中锋,在防守端上的表现相当抢眼。在一个专业网站的数据当中,他的篮板效率仅仅次于德怀特-霍华德。除了普尔兹比拉之外,西班牙人鲁迪-费尔南德斯和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加上特拉维斯-奥特洛、杰里德-贝勒斯和马特尔-韦伯斯特,这是一整套年轻而极具实力的阵容。

  波士顿凯尔特人

  卫冕冠军球队的板凳球员同样不可小视。莱昂-鲍威在篮下有很强的冲击力,在场上打得非常有激情。尽管上赛季球重要的替补球员詹姆斯联盟替补实力榜:湖人高居榜首火箭板凳实力一流 -波西远走新奥尔良,球队的外线还有托尼-阿伦这样的突击手,阿伦场均1.15次抢断排名全队第三,投篮命中率接近49%。

  休斯顿火箭

  上赛季火箭能打出22连胜,替补球员在期间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阿隆-布鲁克斯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除了他之外,卢瑟-海德目前也在板凳上开始有所表现,而卡尔-兰德里、查克-海耶斯、布伦特-巴里等都是其他球队非常需要的那种球员。而如果全队能保持健康的话,那么火箭还有可能将出色的肖恩-巴蒂尔当成第六人来用。

  底特律活塞

  活塞最近的表现不太好,但现在就说他们的替补不行也不合时宜。这支球队依然有着相当不错的板凳球员,罗德尼-斯塔基、杰森-麦克希尔还有阿隆-阿弗拉罗的表现都相当不错,他们能够为这支有着光辉历史的球队注入新的活力。

  丹佛掘金

  他们能够出现在这个榜单上确实很令人惊讶。安东尼-卡特是NBA中的一名优秀替补控卫,他场均能在不到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4.5个助攻;J.R.-史密斯无疑是球队当中最出色的板凳奇兵,充满了爆炸力。里纳斯-克雷扎身高6尺9寸,三分精准,他将在这个赛季投中90-100个三分球。

  犹他爵士

  主力球员有伤要缺阵比赛时站出来分担责任,这是替补球员的职责之一。在卡洛斯-布泽尔受伤之后,保罗-米尔萨普顶上先发,有着非常高效率的表现。爵士当中有八或九名球员具备场均得分上双的实力,非常惊人的板凳深度。

  (我爱兮兮)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