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德勒解析错失罚球:投篮瞬间看摄影师如何拍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凭借着实力上的绝对优势,新奥尔良黄蜂队以105-89大胜夏洛特山猫队,克里斯-保罗全场贡献15分和15次助攻,而黄蜂队则在上半场一度领先达23分,这也是他们在最近8场比赛中的第7场胜利。

  有趣的是,泰森-钱德勒在赛后谈到自己错失1次罚球时将责任推到了场边摄影师的身上,“这或许就是我投失的原因。”钱德勒说:“我抬头看他们是如何拍我的,然后我就觉得有些好笑,这使我有点分心了。”庆幸的是,黄蜂队巨大的领先优势使钱德勒的罚球变的可有可无,而比赛则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无论派谁上场,这支球队都明白一切都是为了赢球。”保罗说:“你绝对不可以小视对手,很显然,我们今天并没有小看对手。”山猫队新秀D.J-奥格斯丁拿下了职业新高28分,这或许是他们今天唯一能够感到欣慰的,不过再过几天,两位通过转会的新球员将来到山猫队报到,他们分别是波里斯-迪奥和肖恩-辛格特里

  奥格斯丁除了拿下全队最高分外,他还贡献了7次助攻,“新奥尔良的球迷都过来看我打球并且支持我。”奥格斯丁说:“这种感觉太棒了。”这位新秀的家乡正是新奥尔良,而当赛前介绍首发阵容时,奥格斯丁更是受到了主队才有的礼遇,“我今天打出了不少好球,而他也打出了许多好球,相信他今后会成为联盟中非常出色的控卫。”保罗说。

  大卫-韦斯特和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分别有17分进帐,钱德勒贡献13分和11个篮板球,后者与保罗在比赛中多次上演空中接力配合,不过在山猫队主帅拉里-布朗看来,他的球员们的表现还是在情理之中,“就像是大学队与高中队的比赛一样。”布朗说:“我们缺少人手,不过一些年轻球员倒是获得了机会,D.J今天很棒,能够在家乡父老面前打球对他来说真是不错,我也为他感到自豪。”

  黄蜂队主帅拜伦-斯考特丝毫不把布朗的话当回事,在他看来赢球就是赢球,“我草不管对手的状况,无论如何,我们赢了,而且我们也会继续努力抓住对手的弱点来将胜利维持下去,我知道队中的每一位球员都会将对手视为联盟中最好的球队对待。”(喜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钱德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