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新援返乡刀口见红 弗兰克:哈灵顿统治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2:57  新浪体育
尼克斯新援返乡刀口见红弗兰克:哈灵顿统治比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凭借着艾尔-哈灵顿本赛季最高的39分以及蒂姆-托马斯的出色表现,纽约尼克斯客场以109-121战胜了新泽西篮网。

  哈林顿距职业生涯的最高分仅有1分之差,托马斯也为球队贡献了26分,他们出色的运动能力让篮网的前场束手无策。这两个人都是在上个月新近加入到尼克斯的,自从来到纽约后,哈林顿场均能得到22.9分。球队其他方面克里斯-杜洪贡献了10分10次助攻的两双,威尔森-钱德勒也得到了24分。

  哈林顿和托马斯都在新泽西州长大,所以他们都很兴奋,“我们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当然要表现的好一些,”哈林顿说,“托马斯以前在这里打过很多比赛,所以他也感到很亲切。”

  而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也毫不避讳地说:“正是哈林顿的优异表现葬送了我们。”

  本场比赛托马斯出场31分钟12投8中,三分球8投5中打出了本赛季的最佳表现,但遗憾的是他的母亲没有来看儿子的比赛,“每当我回到新泽西比赛时,都会有很多亲朋好友到场为我助威,这种感觉很不一般。”托马斯说道。

  篮网方面德文-哈里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2分,文斯-卡特贡献了18分,但是他们还是没能迎来三连胜。篮网在上半场一直处于领先,但是在关键的第三节哈里斯受到犯规困扰在板凳上坐了长达7分钟的时间,纽约趁机反超了比分,并且在第四节篮网最终也没能追上。

  “对手全场比赛获得了35次罚球,他们赋有侵略性的进攻给了我们很大麻烦,”弗兰克说,“他们在攻防转换中做得很出色,投篮精准,并且挡拆配合也很默契,哈林顿统治了整场比赛。我们没有什么还手的余地,被对方攻下了121分的高分,这是很棘手的问题。”

  哈里斯在首节4分20秒内连进6球帮助球队17-8开局,并且在第一节结束时以33-23领先。第二节中他们曾将优势扩大到15分,但是尼克斯顽强的咬住比分并以57-63结束上半场。

  凭借着托马斯的扣篮和三分球,尼克斯在第三节还剩3分32秒时以83-78反超,卡特罚中一球后托马斯又命中了一记三分球帮助尼克斯86-79扩大了优势。哈里斯在第三节没有得分,但是他在第四节一上来就接连命中投篮帮助篮网93-100缩小了分差。但是哈林顿的突破和罚球又帮助尼克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在比赛还剩4分40秒时,纽约仍旧以112-102领先10分之多。

  “我们像往常一样得到了很高的分数,但是我们却被对手得到了更高的121分,”哈里斯说,“我们在第三节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但是对方却打得十分出色。”

  尼克斯在本场比赛过后会奔赴西部面对3个客场的挑战。

  (Ken)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