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斯特脚伤未愈缺席加州之旅 麦蒂有望提前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根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阿泰斯特脚踝的伤情已经影响到了火箭队未来的两场比赛。野兽将会缺席,但是好消息是,麦蒂有可能会提前复出——

  阿泰斯特脚踝的伤病将让他在未来两场比赛中缺阵,但是这样的结果却有可能让麦蒂提前回来。

  阿泰斯特将不会随队前往客场,参加火箭本周末的两场对阵勇士和快船的比赛,以便使自己的脚踝得到充分的休息。这是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宣布的。莫雷还宣称,麦蒂有可能随队参加客场旅行,并且很有可能上场。在此之前,麦蒂已经因为左膝盖的伤病缺席了火箭7场的比赛。

  “罗恩(阿泰斯特)将不会随队去客场,他要留下来抓紧时间恢复右脚踝的伤势。”火箭训练师基斯-琼斯说:“昨晚,罗恩的伤势没有任何大碍,所以医疗小组同意他上场比赛。但是在比赛之后,罗恩自己感觉到伤势并没有像自己预期的那样减弱,所以他想在未来的两场客场比赛中休息,以便让伤势得到缓解。”

  阿泰斯特的经纪人大卫-鲍曼说阿泰斯特在昨天出场了39分钟之后感觉脚踝很肿胀。之前他虽然在背靠背的第一场休息了一天,但是重新出场后阿泰斯特还是得到了1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帮助火箭在第四节斩杀老鹰。

  比赛的当天晚上,核磁共振检查表明他的脚踝还是有一些轻度的撕裂,这个问题从11月16日火箭对阵雷霆的那场比赛就开始困扰阿泰了。

  “现在看起来这个伤需要时间,只能让他休息。”鲍曼说:“尤其是背靠背的比赛。情况现在是这样,除非他能够得到持续一段时间的休息,否则他的脚踝伤势无法好转。比如在对孟菲斯的那场比赛他休息了之后就有一些好转。但是今天,他还是觉得肿胀和疼痛。”

  (大猩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