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打爆杜洪无可挑剔 进步最快奖角逐小哈独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11  新浪体育
哈里斯打爆杜洪无可挑剔进步最快奖角逐小哈独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新泽西篮网对阵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两位本赛季迅速崛起的控球后卫:德文-哈里斯与克里斯-杜洪得以一较高下。虽然篮网以109-121输给了尼克斯,但是哈里斯以无可挑剔的表现统治了整个后场。

  哈里斯与杜洪本赛季都有着焕然一新的面貌。本赛季哈里斯场均得到24.2分,6.0次助攻,3.5个篮板和1.2次抢断,他已经6次得分突破了30分,这其中还连续在3场比赛里得分30+,在11月30日对阵太阳时他更是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7分。杜洪本赛季在尼克斯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场均得到12.2分8.5次助攻,目前他在全联盟助攻榜上高居第五位,仅次于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和杰森-基德这样的超级控后,在11月29日对阵金州勇士的比赛中,他还送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2次助攻。他们都是本赛季最快进步奖的热门人选,而这两位超新星控卫的对决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比赛一开始两人就针锋相对,哈里斯展现出了火热的投篮手感,无论是三分球还是急停跳投全部命中,再加上风驰电掣的快攻上篮,他在5分钟内6投6中独得14分。而杜洪也展示了自己的传球绝技,突破分球,大范围转移,仅仅第一节就妙手送出6次助攻。但是第二节杜洪却没能保持第一节的势头,除了命中两记罚球之外毫无建树。而哈里斯却依旧在场上冲锋陷阵,除了自己拼命得分,他还多次助攻队友得分,这其中他一个击地传球穿透了尼克斯三名球员的防守,反弹到布鲁克-洛佩斯手中助他直接大力扣篮得手,这一妙传技惊四座。

  纵观上半场的比赛,杜洪对哈里斯的进攻完全无解。论速度哈里斯比杜洪快出很多,甚至哈里斯比尼克斯全队都要快,他的快攻能将五名尼克斯队员全部甩在身后。而哈里斯逐渐精进的投篮技巧也总能打杜洪个措手不及,他突然间的急停跳投杜洪甚至反应不过来。半场结束时哈里斯12投8中得到20分并送出5次助攻,而杜洪仅得到5分6次助攻。凭借哈里斯的出色表现篮网也以63-57领先对手。

  下半场一开始,由于哈里斯过早的吃到了第四次犯规,他在第三节的大部分时间内不得不坐在板凳上。可是杜洪并没能利用好这一段时间施展自己的才华,反倒是尼克斯其他的队员逐渐找到了手感,他们在第三节打出了33-21的高潮,以90-84反超了比分进入到了最后一节。

  第四节一开始哈里斯就回到了场上,他用中投迅速缩小了比分差距,并接连突破杜洪杀入尼克斯内线造成犯规获得罚球机会,他在最后一节就独得12分。杜洪在哈里斯面前束手无策,完全跟不上小哈的节奏,不是被变向突破就是被晃开出现防守漏洞。然而进攻上杜洪更是毫无办法,哈里斯积极的防守让杜洪没有丝毫出手的机会,只能频于导球,为其他队友作嫁衣。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哈里斯都完全压制了杜洪。

  最终哈里斯全场比赛得到了32分7次助攻,力压杜洪10分10助攻的小号两双,在这场最快进步奖的对决中占了上风,他在后场统治级的表现震慑了所有对手。祝愿哈里斯能一骑绝尘甩开各路竞争对手,将本赛季的最快进步奖揽入怀中。

  (Ken)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