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海耶斯中压哨三分 洛佩斯复刻姚明经典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新泽西篮网(11胜8负)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9胜12负),这也是“大纽约地区”的一场德比之战。篮网能否迎来三连胜,阿联能否继续上佳的表现,并和布鲁克-洛佩斯一起发挥双塔优势,均是本场看点。

  篮网被反超,主帅弗兰克对场面非常不满,不过贾维斯-海耶斯不亏是篮网最强第六人,一个压哨三分稳定住了场面。

  随后洛佩斯内线拿球,传给西蒙斯溜底线上篮得手,这是姚明和海德惯用的打法,洛佩斯目前很有中锋擎天柱的味道。

  倒是卡特非常着急,一次突破中撞倒了哈灵顿,但是被吹进攻犯规,他对判罚很不满。

  (阿姆罗)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