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波维奇:不想达到斯隆高度 还有其他事等我去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快递新闻》报道,周二晚上在明尼阿波利斯,杰里-斯隆庆祝了他执教犹他爵士队20周年,他是1988年从当时主帅弗兰克-雷登手上接过爵士队教鞭的。

  而在去南部的35号洲际公路上,另一位拥有长年限执教同一支球队的现役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透露,他还没有计划一直执教下去达到斯隆的高度。这位现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帅在周二马刺经过双加时以133-126战胜达拉斯小牛队的赛前接受采访时说:“我丝毫不怀疑杰里这一生足够辉煌了,同样我也很坚信我不可能当20年的教练。”

  波波维奇已经在马刺队做了13个赛季的主教练了,他和马刺的合约将在2011-2012赛季后结束,不出意外的话届时邓肯的合同也在那时到期。

  在那之后会怎样?谁知道呢?只是不要期待波波维奇会继续执教到2016年,达到20年的执教同一球队的高度。波波维奇肯定地说道:“你必须喜欢当教练并且想当教练很长时间才能做到(斯隆的高度),但是对我来说,当教练时间太长了,我还有许多其他事情值得我去做的。”

(BUBU)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波波维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