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火箭霍二叔将追随乔丹 尼克斯欲再度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7:19  新浪体育
今日NBA:火箭霍二叔将追随乔丹尼克斯欲再度交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为今日各队动态——

  山猫欲引进火箭旧将霍华德

  山猫内线不足已经成为了球队最大的软肋,高层方面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引进一名有实力的大个子,今天从夏洛特当地媒体的消息显示,球队已经和前火箭队大前锋霍华德进行了联系,而后者也有希望在近两日内加盟山猫。

  尼克斯有望进行阵容修补

  尼克斯目前仍然没有能从伤病中走出,球队能够出场的球员还是不多,总经理沃尔什已经明确表示,希望球队通过引援来解决目前的窘境,而最新的消息是小牛队的斯塔克豪斯进入了视线,后者已经表示了希望交易的意向,而尼克斯的砝码将会是老将罗斯。

  活塞重签前全明星大前锋

  当初和比卢普斯交换艾弗森的转会中,麦克戴斯就是一个很受关注的人物,今天活塞方面正式表示,球队已经和这个昔日前明星球员达成协议,双方已经正式签约,而他也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魔兽确定参加扣篮大赛

  你还记得上赛季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中那个飞翔的超人吗?前不久,霍华德自己表示将不会出现在今年的扣篮大赛中,不过今天魔兽的经纪人表示他已经回心转意,这就意味着,今年球迷们还是能够看到那个腾空的魔兽。

  (julia)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