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姚明失误不断送对手得分 老鹰17-5瞬间反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火箭赶回主场今天背靠背迎战老鹰。因脚踝不适而休战的罗恩-阿泰斯特今天也将重新回来。双方的首发阵容为火箭:姚明斯科拉巴蒂尔、阿尔斯通、阿泰斯特; 老鹰:威廉姆斯、史密斯、霍福德、约翰逊、毕比。

  第三节比赛还有10分09秒的时候,姚明在底线持球,结果他却不明不白地将球越过了老鹰的防守球员,传给了约什-史密斯。而这也不是火箭队第三节的首次失误,还有11分42秒的时候姚明就有一个传球失误,还有10分44秒的时候阿泰斯特也被约什-史密斯抢断,这段时间老鹰队则多点开花,毕比、霍福德、马尔文-威廉姆斯已经连续得了17分,而火箭只有阿尔斯通在开始的时候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和阿泰斯特的两次罚球。火箭第三节一开始有崩盘的迹象,而且是在领先的情况下,火箭被打出5-17的局面。

  (大猩猩)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