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毕比压哨再次缩小差距 鹰爪突袭火箭遭遏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火箭在客场惨败给灰熊之后,今天回家面对同样年轻,充满冲劲的老鹰。痛定思痛之后,休战一场的罗恩-阿泰斯特重回阵中。他们要在主场捍卫自己的尊严。

  首节比赛火箭果然攻势如潮,13比0的开局之后,27比16领先对手。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各打铁了一个回合适应下手感。接着火箭的进攻中,瓦佛尔右侧接球之后,一个箭步突破,然后放低重心开始蓄势,接着便是起跳之后空中舒展的上篮,将球命中。兰德里再得2分之后,威廉姆斯的上篮被海耶斯封盖,双方便再无建树,比赛进入官方暂停。

  比赛重新回来,毕比终于得分,高位跳投命中。而火箭这边也是三军用命,阿泰斯特接海耶斯的助攻,上篮命中。瓦佛尔中路突破后上篮,不想被史密斯盖个正着,海耶斯拿到篮板,兰德里上篮却又被穆雷封盖。官方暂停似乎是一个转向标,火箭一下子不会打球了一样,瓦佛尔左翼的三分不中,帕楚里亚趁机打出了反击。关键时刻,布鲁克斯终于在左翼出手命中。这样,火箭将分差保持在11分上,35比24领先对手。

  老鹰暂停之后,姚明和阿泰斯特重新回来。可是这也不能遏制老鹰逐渐火热起来的手感。毕比打三分,不过加罚不中。姚明抢下篮板之后,阿泰斯特的三分不中。而姚明随后发起的二次进攻中,转身跳投也是偏筐而出。因为史密斯争抢篮板犯规,火箭卷土重来,可是姚明的勾手还是不中。史密斯突破上篮遭到了海耶斯的封盖,不过他自己补篮将球命中。分差只剩下了7分。

  火箭全部主力归位,虽然姚明连续两次上篮得手,个人得分已经达到了两位数,可是毕比左翼的三分也应声入筐。39比32,阿德尔曼立刻请求了暂停。上半场还有2分54秒。

  巴蒂尔的勾手总算为火箭稳定了一下局面,可是霍福德和穆雷则相继上篮命中。分差再次被缩小到了7分。阿尔斯通和史密斯的三分均不中,霍福德跳投被姚明封盖。阿泰斯特右翼远投命中,火箭重新领先了10分。只剩下最后一攻的时间了,老鹰短暂停进行部署。毕比担起重任,跑投压哨命中,这样火箭46比38只领先8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姚明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斯科拉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巴蒂尔得到7分;毕比这一节表现抢眼,得到9分,史密斯得到8分,约翰逊得到6分。

  (暖暖)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