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兽休息一场后重装上阵 阿泰:就想打球这是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上午(休斯顿时间9日晚间)火箭队在主场迎战来访的亚特兰大老鹰队。

  昨天同灰熊队比赛,火箭队三巨头歇了两个,连一直带伤作战的阿泰也挂起了免战牌。钢铁战士也不能避免伤病的困扰。

  不过,同老鹰队赛前,阿泰准时出现在更衣室。没等他换好衣服,记者们已经将他围拢起来。阿泰坦率的告诉记者,他将会出现在场上。

  有记者语带双关的问阿泰。有些球员在伤病的情况下选择了休息。而他选择了继续战斗。为什么?阿泰很平实的说:“我也不知道,我就是想打球。打球多有意思呀。这就是一种感觉。我喜欢打球,喜欢防守,这就是打球的乐趣。当你年轻的时候,你总是想着打球。”

  阿泰不但将打球做为自己的职业,更重要的是这就他一生的兴趣,他不是职业的奴隶,他是比赛的主人。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