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重签前全明星大前锋 四年情愫老兵难舍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底特律活塞队官方宣布,活塞队正式与自由球员安东尼奥-麦克戴斯签约,合约的细节没有向外界公布。

  前段时间丹佛掘金队与活塞队进行了惊天交易,麦克戴斯、昌西-比卢普斯加上切克-萨姆布一同被打包到丹佛换来“答案”阿伦-艾佛森。被交换到丹佛后,在2008年11月6日被掘金队买断合同并放弃成为自由球员。在此之前,本赛季麦克戴斯代表活塞参加了2场常规赛,这位前NBA全明星球员以替补身份上场比赛,场均上场19分钟贡献7分4个篮板。在效力活塞队的四个赛季中,麦克戴斯都是活塞队替补席上不可或缺的人选,并且在05-06赛季NBA年度最佳第六人评选中排名第4位。在2001年入选当年的全明星赛,并且在1999年进入年度最佳阵容第三队以及在1996年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

  这次签约成功其实之前就有暗示,根据底特律当地媒体报道,签约之前活塞队就曾表态希望麦克戴斯能做好准备对阵奇才队。在被掘金队放弃之后,麦克戴斯必须等上30天才能和活塞队签约。活塞队的主教练迈克尔-库里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担心麦克戴斯不能进入球队的轮换阵容。他说:“我一点不担心他现在的处境,这(签约)仅仅是个时间问题。我们有磨合时间同时赛季才开始不久,这一点非常不错。他的回归将对球队带来帮助,我们要做的仅仅是等待他来到球队并且融入球队。”

  目前活塞11胜8负排名东部第6,麦克戴斯的成功回归对正处于困难时期的活塞是个很好的补强,麦克戴斯的攻防端的能力以及多年的NBA经验都是活塞迫切需要的。

  (BUBU)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