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呼吁切勿轻视宿敌 奥多姆:我们不该互相指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尽管洛杉矶湖人队近段时间每每会在比赛末段遇到麻烦,可17胜2负的战绩足以确保球队排在太平洋赛区的头名,他们也是整个西部联盟的领头羊,而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则认为球队仍有可以提升的空间。

  湖人队的先发五虎们表现得相当不错,内线双塔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也越来越有默契。他们的赢球场次越多,看上去他们的进步也更大。“这就是球队应该有的方式,”湖人队主帅杰克逊说道,“在整个赛季里,你必须要找到一种途径成为更好的球队,在赛季的某一时刻你可能会遇到困境,球队必须要停下来找回活力,他们要表现得更努力、更好。”

  从短期来看,为了提升第二阵容的表现,杰克逊要求第六人拉玛尔-奥多姆承担更多的领袖责任。“我谈过第二阵容的组织问题,”杰克逊说道,“当快速攻防转换出现混乱时,他们必须要提升半场攻防表现,这需要球队更有组织性,我们的板凳球员并没有做到这些。”

  东部之旅中湖人队的“板凳匪徒”表现不佳,而在击败雄鹿队的比赛中,他们也未能帮助球队保住大比分领先。“我们希望能回到正确轨道,”奥多姆谈起第二阵容的表现时,“我们将会找回感觉。我们并不需要互相指责,需要的就是互相激励,并在场上用正确的方式打球。”

  湖人队今天做客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两队可是多年来的宿敌。自从12月3日输给步行者队后湖人取得了三连胜,而国王队遭遇八连败,其中包括上周日以33分差距不敌丹佛掘金队。

  “我认为他们表现得比我们更努力,”杰克逊谈起国王队时,“可我们赢得了两队的大多数对决,不过我仍然吃惊他们在比赛中的积极态度。不管他们现在的情况如何,双方的劲敌关系都会让这成为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们必须要在场上表现出和对手一样的拼劲和活力。”

  杰克逊的话非常明确,他要提醒球员们重视即将遭遇的对手,做客印第安纳的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教训,湖人队的年轻人们必须要正视每一个场上对手,不管他们的战绩如何。

  (Melod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杰克逊 奥多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