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多姆甘愿担当替补领袖 沃顿回归孙悦恐难再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东部之旅中洛杉矶湖人队板凳球员们的发挥无法令人满意,第二阵容不仅没有成为球队争胜的助推器,他们反而成为球队的“累赘”。当湖人队将再一次做客出战时,他们需要拉玛尔-奥多姆在替补阵容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在与密尔沃基雄鹿队一战中上演常规赛处子秀的孙悦,他明天可能无法再进入参赛阵容。

  卢克-沃顿在与雄鹿队的比赛前因为上呼吸道感染而无法出战,他在当地时间周一已经恢复训练,并且跟随球队飞往萨克拉门托,明天他很有可能重回球队的参赛名单,这将意味着孙悦可能再次被放回到不激活名单中。

  作为昔日的主力球员,奥多姆理应成为球队第二阵容的绝对领袖,菲尔-杰克逊希望他能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奥多姆在球队今天的训练后承认替补们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去打球。

  “这是显而易见的,”奥多姆说道,“我们丢掉了领先优势,我们本可以表现得比这更好,我们没有让比赛变得更容易。”

  以奥多姆的能力和经验,他必须要在场上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他要引领年轻球员们返回正确轨道。“我要用自己的纽约背景去指导一下队友们,”奥多姆笑着说,“我们必须要彼此注意,更关注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是每个晚上都会有好的进攻感觉,我们需要明白这一点,因此我们要更注意防守表现。”

  过去四场比赛中,湖人队在第四节至少丢掉32分,第二阵容的球员们必须要更明白防守的重要性,他们不能只把注意力放在投篮次数上。“我们不能担心投篮次数问题,特别是第二阵容,”奥多姆说,“这并不只是投篮的问题,而是我们没有打出好的团队篮球。我们不需要个人出彩,而是要有更好的整体表现。”

  在目前这支湖人队中,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将占据更多的投篮次数,奥多姆非常清楚这一点,“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只要能做到这些,我们就会得分。”

  湖人队需要板凳球员们找回季初的那种状态,他们不仅要为球队得分,还要在防守中有更好的表现。

  (Melod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