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全明星预测:哈里斯冉冉升起 阿联入选是奢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ESPN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在自己的一篇文章中对本赛季全明赛阵容进行了预测:

  每年在赛季进行了四分之一的时候,我都要问自己有哪些球员能代表东西部参加全明星比赛。通常在一个位置上,东西部我都要列出至少四名候选球员,但要缩小这种名单难度很大。本赛季,我采取了另外一种方式:

  比如说东部,在周一的比赛前,只有10名上场时间达到要求的球员效率值(霍林格本人设定的一个参考数值)超过20——这是球员进入全明星比赛的门槛数值。

  在这10名球员中,有一名球员我们在赛季初根本没有料到他会出现在其中,他是一名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新泽西篮网的控卫德文-哈里斯,他的数值达到了27.60。

  这10名球员中还有一些本已逐渐远离我们视线却又有强烈反弹表现的老将:有本已日薄西山的、哈里斯的队友文斯-卡特(数值22.80);有老树开新花的、克里夫兰骑士的中锋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数值24.59),这是他打得最好的一个赛季。

  当然,还少不了有那些众望所归的球员: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数值28.31)、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数值32.64)、凯文-加内特(21.28)和克里斯-波什(数值24.31)以及后卫德维恩-韦德(数值31.82),12个全明星球员,这里已经占了8名。

  剩下的4名球员,需要具有超强的数值。他们包括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拉简-朗多、雷-阿伦以有亚特兰大老鹰的乔-约翰逊。朗多的数值有19.40,而且他还是他这个位置上防守最好的球员;阿伦(数值19.44)是名超强的射手;约翰逊19.97的数值只比20少了一丁点,他还是联盟中表现最令人惊讶的球队的灵魂。

  还有第12个人没有选出来,数值超过20的上还剩下两名华盛顿奇才的球员——安托万-贾米森(数值22.56)和卡隆-巴特勒(数值21.81),但他们球队的战绩只有3胜15负。除了上面这些球员,还有一名最大牌球员的名字没有被提及——保罗-皮尔斯,他的数值只有16.15,原因在于他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7%。

  在西部,情况就稍微显得更复杂一些。

  五名后卫铁定入选:科比-布莱恩特(数值24.99)、克里斯-保罗(数值31.65)、布兰顿-罗伊(数值22.22)、托尼-帕克(数值28.05)和昌西-比卢普斯(数值22.09)。三名前锋的入选板上钉钉:蒂姆-邓肯(数值26.07)、德克-诺维斯基(数值23.69)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数值22.74)。当然,姚明(数值22.87)作为中锋是理所当然的人选。

  只剩下三个名额了,有意思的是我前面只选了一名洛杉机湖人的球员,而且我还没有提及德隆-威廉姆斯以及卡洛斯-布泽尔。

  此外,还有很多替补中锋的人选:有湖人的安德鲁-拜纳姆(数值21.49)以及保罗-加索尔(数值22.03),还有丹佛掘金的内内-希拉里奥(数值20.32),、明尼苏达森林狼的艾尔-杰弗森(数值22.32)和金州勇士的安德里斯-比德林斯(数值21.05)。

  对比德林斯和杰弗森来说可能会比较不走运,他们的境遇跟贾米森及巴特勒差不多:除非球员有实在杰出的表现,否则那些教练在投票时,应该会把球队成绩作为非常重要的参考标准。

  所以最终加索尔和威廉姆斯会占据剩下三个名额中的两个,拜纳姆和布泽尔将会角逐最后一个名额。如果是这样,那对于贾森-特里以及内内来说也有点残酷,毕竟他们所在球队的成绩不错,而且他们在数值上也达到了全明星的标准。

  当然,在2月份到来之前还有可能产生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比如状态的下降及伤病等,所以最终的12人名单也有可能和上面所说的有很大的出入。但如果有上面我没有提及的球员想进入全明星,基本上是一种奢望。

  (我爱兮兮)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