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于失利巨人愿负首责 姚明:面对绕前我想的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2:33  新浪体育
对于失利巨人愿负首责姚明:面对绕前我想的太多

姚明很郁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火箭在客场意外的97比109负于了孟菲斯灰熊。虽然罗恩-阿泰斯特因为脚踝不适和麦蒂一样休战,可是面对年轻的灰熊,火箭显然没能正常发挥自己的实力。姚明受制于对手的绕前防守,全场只得14分和4个篮板。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姚明也显得很沮丧,承认自己今晚的表现很失常。>>>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这显然已经不是姚明第一次面对绕前防守,在这个联盟中,每个对手都会用不同的方式来限制火箭的这个大个子。可是显然灰熊的法子今晚奏效了。姚明全场比赛看上去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而14分也的确难以令人满意。姚明赛后表示:“这不是我第一次面对绕前防守,我应该有足够的经验。今天是我没打好,我想的有些多。”

  接着,姚明进一步剖析了自己出现的问题,他认为自己在内线的攻击力还是不够。“我很希望能给队友在外线创造更多机会,所以我想我在进攻上应该要做的更多。”姚明说:“从比赛一开始我就应该攻击对手,造成他们犯规。如果我不首先在内线给对手制造麻烦,我的队友也很难在外线得到机会。”

  因为要着急赶着回家,也因为这场失利的确让姚明有些窝火,他匆匆的结束了采访,只扔下一句话:“今天我没有处理好我的比赛,希望能把下一场拿下来。”下一场,火箭将回去温暖的家,在丰田中心迎战老鹰。今日的老鹰在东部排在凯尔特人、骑士和魔术之后,位居第四,也不是什么软柿子。而且火箭背靠背作战,相信又将是一场硬仗。

  (张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