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姚明重扣敲山震虎 加索尔战巨人越发有心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孟菲斯迎战青年军灰熊。虽然上一场大胜勇士,可是今天阿泰斯特因为脚踝不适休战一场,麦蒂也将继续缺阵,这无疑在攻防两端都会对火箭造成巨大的影响。阿德尔曼派遣瓦佛尔顶替阿泰,而灰熊则雪藏了盖伊和康利,这两人均没有进入首发。

  火箭首节给自己挖下个大坑,经过第二节后半段的奋起直追,终于将分差缩小到了9分,47比56仍然落后灰熊。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瓦佛尔开场就在梅奥身上打三分,可惜加罚不中。接着的回合中,瓦佛尔右侧接球之后,没有传球,而是迅速启动之后突破上篮将球命中。不过洛里和米利西奇也先后得手。盖伊在巴蒂尔的干扰下跳投不中,斯科拉抢下篮板之后,阿尔斯通弧顶附近传球,姚明接球转身便扣,篮下的盖伊望尘莫及也是沮丧的甩了甩手。

  梅奥三分不中,米利西奇抢下篮板,洛里的三分还是不中。这一次盖伊得球。姚明和斯科拉迅速在篮下包夹,可是盖伊左右尝试摆脱之后,利用自己惊人的爆发力硬是起跳,在姚明和斯科拉的人缝中将球扣进了篮筐。加索尔抢断斯科拉之后,替补上场瓦里克在火箭严密防守的内线企图扣篮,姚明成功干扰之后拿下了篮板。随即火箭反攻,瓦佛尔抢投三分得手。灰熊立刻叫停,米利西奇丧气的将胸口的球衣撕破。

  火箭已经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比赛回来之后,洛里的长传,帮助加索尔上篮命中。双方打铁两个回合之后,阿尔斯通命中三分。斯科拉右侧边线的传球,街球王弧顶出手,稳稳命中。接着瓦佛尔的突破后顺势上篮,火箭只差2分了。梅奥中路突破,从姚明左侧穿越之后,姚明回过身封盖却犯规。梅奥两罚全中。斯科拉高位跳投命中。加索尔背对篮筐接球之后,立刻转身突破,姚明举手封盖,斯科拉协防,可姚明还是犯规,这已经是姚明的第三次犯规了。

  巴蒂尔造成了盖伊的犯规,后者随即被罗斯换下。巴蒂尔罚中2球之后,加索尔继续突破,不过这一次协防的巴蒂尔可不手软,结结实实的封盖下来。阿尔斯通拿到球,却出现了失误,瓦里克拿稳球就反攻,街球王只能犯规。海德将巴蒂尔换下。姚明背身单打加索尔,佯装左转身之后却右转身。不过加索尔也机警,随即变向,姚明球却脱手。瓦里克两罚一中,篮板却被灰熊拿到了。瓦里克上篮不中,补篮得手。加索尔对姚明犯规,姚明两罚一中。

  兰德里换下姚明,海耶斯替下了连续犯规的斯科拉。瓦里克罚中2球之后,亚瑟跳投命中,要看分差又要达到两位数。兰德里接阿尔斯通的助攻,跳投命中。接着布鲁克斯的突破造成了罗斯的犯规。可是瓦里克立刻强攻篮下得手。小布回敬一球之后,康利再次轻松的突破了火箭的防线,利用篮下防守的空虚抛投命中。瓦里克佯装投篮诱得海耶斯犯规。瓦里克两罚一中。这样,火箭75比83落后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梅奥得到16分,瓦里克和盖伊各得到14分,洛里得到11分,加索尔得到10分;阿尔斯通得到16分,瓦佛尔和斯科拉各得到13分,斯科拉还有13个篮板。

  (暖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