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换作平时我早回家了 没有说过发展联盟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0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这个夜晚,所有人都尽兴而归!”

  斯台普斯球场主队更衣室,洗完澡换上衬衣的孙悦用熟练的英语与围在身旁的记者们交流。尽管出场时间刚过5分钟,但能够上场比赛已经让孙悦欣喜不已,“我能感受到这种变化。换作平时,这个点儿上我早该回家了!”

  NBA赛场上的第一次出手并没有得分,不急不躁的孙悦并没有因此而气馁。“我的确很兴奋,可我在场上一点都不紧张。”之前一个多月的等待已经让这位23岁的年轻球员学会如何把握机会,“教练们总是告诉我,‘赛季还很长,你永远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出场。’所以我要做的就是时刻准备,为上场做好准备。”

  第一次得分来自于克里斯·米姆的回传、第二次得分是与武贾西奇的配合,头一回正式比赛的孙悦与队友间的配合却并不生疏。“因为我们总在一起训练,球队的配合打法我一点都不陌生,”孙悦说,“当我把球传给克里斯(米姆),他再回传给我的时候,我觉得整个过程都是自然而然的发生,非常流畅。”

  在NBA赛场上,“中国制造”已不再新鲜,不过孙悦认为他还是有希望凭借自己的表现留下来:“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中国球员加入NBA赛场了。当我看着合同上自己的名字,我就意识到我是这里的一分子。我并不是说发展联盟不好,只是我觉得在这里可以让我更快地成长起来。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孙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