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台普斯将掌声献给斗战圣佛 杰克逊赛后评点严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9:59  东方体育日报

  孙悦的好心情来自于他成功的赛场首演,也因为洛杉矶球迷的满腔热情。

  尽管在垃圾时间上场,现场观众仍旧将掌声献给这位中国球员,而他每一次触球都会换来洛杉矶球迷更热烈的欢呼。即便第一次投篮没能命中,孙悦之后出手投篮时,还是能听到观众席上传出的助威声。球迷们如此宽容的表现让孙悦都有点幸福过头了,他甚至觉得头一回站上NBA赛场的自己就像是联盟里的大牌球星,“我会把自己想象成科比。球迷们认可我的实力,我也相信自己,他们让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在NBA打球。”

  球迷们为自己加油鼓劲,孙悦当然要在球场上有所回报。比赛还剩1分36秒时,他在NBA拿到的首分让湖人队这场比赛得分上百,这也让在场的每一位球迷可以在比赛结束后获得一份免费赠送的墨西哥卷饼。

  与好心的球迷相比,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则要显得严厉许多。赛后,当记者请他评价一下孙悦5分钟内得4分的表现时,阅人无数的禅师只是冷冷地抛出一句,“那有几次失误呢?”显然,杰克逊对于孙悦在短时间内拿到的2次失误并不满意。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孙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