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行者险再扮绿军克星 联盟王者只曾倒在他们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9:43  东方体育日报

  步行者与凯尔特人在四天之内第二次交手,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手。目前战绩为7胜13负的步行者对付凯尔特人却有一套,两队首战交手时,步行者在新赛季首个主场就将卫冕冠军防得命中率只有34.6%,结果让对手尝到仅有的两场败仗之一。

  “我认为步行者是支不错的球队。”雷·阿伦说,“事实上看到他们的战绩时我很惊讶,因为他们表现出来的水平远比战绩所显示的要高。”凯尔特人本场取胜功臣的话,和上月末让姚明卷入“粗口门”的那番感叹差不多,当时火箭意外遭步行者队绝杀之后,姚明怒道:谁再敢×××说步行者是弱队?

  步行者的确不是弱队,战胜火箭后几乎以同样方式绝杀了湖人,本赛季联盟头两名球队都倒在他们脚下。可问题是步行者该拿下的比赛却都拿不下,本赛季三场加时赛都告负,还有更多比赛是他们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我认为我们还在成长期。”步行者主帅吉姆·奥布莱恩说,“我们有很多次机会去赢得比赛,可每次都是功亏一篑。”

  昨天他们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马奎斯·丹尼尔斯拿下个人赛季新高26分7个篮板,丹尼·格兰杰20分6次助攻,贾雷特·杰克17分,特罗伊·墨菲15分,在绿衫军的防线上全队的投篮命中率竟然达到了50.6%。

  “我们输了很多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格兰杰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教训,我们面对这样的情况时做得还不够多。”最近6场他们输了5场,不过艰难的赛程尚未结束,明天起他们要开始连续四个客场之旅,首战就是前步行者球员小奥尼尔领衔的多伦多猛龙。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