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钻石强势难雪0比10耻辱 梅奥3分球击穿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孟菲斯迎战青年军灰熊。虽然上一场大胜勇士,可是今天阿泰斯特因为脚踝不适休战一场,麦蒂也将继续缺阵,这无疑在攻防两端都会对火箭造成巨大的影响。阿德尔曼派遣瓦佛尔顶替阿泰,而灰熊则雪藏了盖伊和康利,这两人均没有进入首发。

  首节比赛开始了,灰熊率先进攻,罗斯右侧底角接球三分首开纪录。为他助攻的是梅奥。火箭首次进攻,米利西奇犯规在先。姚明卷土重来,可惜上篮不中。篮板被加索尔拿到。加索尔跳投不中,斯科拉拿下篮板之后的跳投也不中。随即米利西奇就再次进攻掩护犯规,只能被亚瑟换下。斯科拉右侧底线的跳投不中,亚瑟抢下篮板。斯科拉防守犯规。姚明在拼抢中被抓伤了胳膊,趁着加索尔罚球的时候,在场边接受了简单的处理。灰熊取得了5比0的领先。

  火箭继续进攻,巴蒂尔还是将球交给了姚明。姚明被加索尔顶在靠近边线的地方,姚明转身出手力量太小,球还没到篮筐就往下落了。斯科拉站在篮下将球拿住,转身上篮却不想遭到了加索尔的封盖。随即灰熊打出反击,梅奥左翼跳投命中。阿尔斯通的三分不中,加索尔抢下篮板之后,洛里又是一记三分。这样首节还有8分39秒的时候,火箭1分未得,被灰熊打出了10比0的开局。

  阿德尔曼叫了暂停之后,火箭继续进攻,希望能够打开局面。斯科拉篮下强攻,上篮得手同时造成了亚瑟的犯规。这三分来的真不容易!灰熊进攻中出现失误,阿尔斯通抢断罗斯。瓦佛尔接球快攻,可惜上篮不中。斯科拉中路跟进抢下篮板,接着只见斯科拉在包围中连续的转身之后,霸王硬上弓,利用自己强硬的弹跳,将球打板入筐。姚明传球失误,加索尔高位跳投再得2分。关键时刻,阿尔斯通开始得分,右翼三分命中。火箭终于将分差逐渐的缩小。

  罗斯突破上篮得手之后,双方均出现了失误。斯科拉越战越勇,抢下篮板之后,从左侧边线启动,到篮下后一个转身跑投将球命中。灰熊进攻,梅奥面对海德,轻松便突破成功,利用篮下啊的空当将球投中。一个回合之后,梅奥继续发动进攻,洛里左侧底角接梅奥的助攻,三分命中。瓦佛尔传球失误,被洛里抢断。这一次洛里投桃报李,梅奥左翼三分命中。阿尔斯通回敬一球,可惜是杯水车薪。转眼间,梅奥便在左翼再次投中三分。开场以来,梅奥显示了自己的高效,他三分球2投全中,率领灰熊打出了8比0的攻势,25比13领先火箭。

  首节还未结束,火箭已经出现了高达5次的失误。姚明和斯科拉被替换下场,灰熊也将梅奥换下场休息。灰熊暂停回来之后,海德右侧边线传球给兰德里,后者中路突破后抛投,球在篮筐上转了好几圈才有惊无险的落进了篮筐。瓦里克替补上场,他在篮下面对海耶斯一点也示弱,强攻得手。而反观火箭的进攻,阿尔斯通传球失误在先,兰德里进攻犯规在后。

  巴蒂尔三分不中,亚瑟抢下篮板之后,替补上场的康利立刻带球快攻,随后上篮造成了海耶斯的犯规。火箭没办法只能再次换上姚明,灰熊也让加索尔重新回来。阿尔斯通乱中取胜,右侧底线跑投命中。最终火箭19比32落后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梅奥得到10分,洛里得到6分,罗斯得到5分;阿尔斯通得到10分,斯科拉得到7分和5个篮板。

  (暖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