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最佳球员:闪电侠与德国战车当选 姚明再获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4:51  新浪体育
周最佳球员:闪电侠与德国战车当选姚明再获提名

韦德、诺维茨基当选上周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 NBA今天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获奖人,迈阿密热队的德维恩-韦德与达拉斯小牛队的德克-诺维茨基分别当选。姚明继上周获提名之后,本周依靠强势表现再次获提名。

  东部最佳:德维恩-韦德(热火)

  表现:32.7分,5.0篮板,8.3助攻,2.0抢断,2.3盖帽

  韦德上周3场比赛中平均每场砍下32.7分,率领热队取得三连胜,这是热火从2007年4月3-6日以来的第一次三连胜。韦德这个赛季已经有9场比赛取得30+的得分,成为联盟第一人。在10月2号与金州勇士队比赛中韦德送出了赛季新高的13次助攻,同时拿下37分帮助热队130-129一分险胜勇士队。对阵雷霆,韦德砍下38分,5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的全面数据,帮助热队取胜。热队虽然实力一般,但是凭借闪电侠韦德的个人能力(场均28.9分联盟第一),一路杀进了东部前八,目前排名东部第七位。

  西部最佳:德克-诺维茨基(小牛)

  表现:30.7分,10.0篮板,2.3助攻,1.0盖帽

  诺维茨基上周每场拿下30.7分,和韦德成为上周仅有的两名场均得30+的球员,并能每场抓下10个篮板,同样率队取得三连胜。诺维茨基上周每场比赛都是小牛队的得分王,其中12月5号对阵太阳比赛中,再次拿下赛季最高39分,在这场比赛中他投进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7个球(25投17中)。目前诺维茨基以场均25.0分排在得分榜第4位,同时以92.2%的罚球命中率排在联盟第5位。虽然小牛队开局不好,但诺维茨基的稳定表现带领着这支球队稳步前进,目前小牛排名西部第七。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有火箭队的姚明,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老鹰队的乔-约翰逊,凯尔特人队的雷-阿伦和拉简-隆多,掘金队的昌西-比卢普斯,篮网队的德文-哈里斯,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和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以及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

  (BUBU)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诺维茨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