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战冰城与疲劳低温搏斗 立得姑娘先遇双重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严寒加疲劳,转战“冰城”的云南曲靖立得女篮首先遭遇的是来自自然环境和身体状况的双重挑战。这似乎也预示着明晚(9日)这无疑面对实力不俗的哈药女篮,立得姑娘们将会遭遇更多意想不到的困难。

  立得女篮一行于7日上午8时出发前往哈尔滨。由于搭乘的是清晨的航班,头晚才刚刚打完与浙江女篮比赛的立得姑娘们根本来不及休整,便在7日凌晨5时从曲靖出发前往昆明,随即登上航班飞往哈尔滨,途中还在济南停留转机。这样一来,待抵达“冰城”时,已经是7日下午16时了,姑娘们光花在旅途上的时间就已经超过了10个小时,一路舟车劳顿。“才连续打完与上海、浙江的两场生死战,就要赶这么遥远的路,大家确实很辛苦。”看着一张张疲惫不堪的面容,助理教练阴钰辰心疼地说,“尤其是在飞机上,这些姑娘们个子又高,一挤就得5、6个小时,遭老罪了。”

  除了疲惫不堪的身体状况外,立得女篮抵达哈尔滨后面临另一大考验就是寒冷的天气。昨日,当地的气温已经低过了零下十摄氏度,到处白雪皑皑、寒风刺骨,这让已经习惯了云南温暖气候的姑娘们普遍都感到不适应。“屋里还行,但训练馆里实在太冷了。”从小到大几乎还没怎么见过雪的台北籍后卫文祺连连叹气:“可能是训练时馆里太空旷,温度太低,手都冻僵了,找不到手感,希望比赛的时候馆里能暖和一些。”

  艰苦的环境和天气,让立得队只能尽力最好应对困难的准备。“大家确实很疲劳,天又冷,但现实情况就是这样,我们只能尽力做好准备。”老帅孙瑞云忧心忡忡地说,“我们就希望队员们无论如何一定不能感冒生病,否则比赛就更没法打了。”(冰人)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