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奥尼尔丢失胜利很痛心 开拓者主帅苦口婆心有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凭借着史蒂夫-布雷克在比赛还剩8秒时命中3分,波特兰开拓者队客场以98-97险胜多伦多猛龙队,这也是他们最近7场比赛中的6场胜利。

  布雷克全场贡献19分,球队内线支柱拉玛克斯-阿尔德里奇则有20分进帐,西班牙球员鲁迪-费尔南德斯和布兰顿-罗伊分别有16分和15分进帐,格雷格-奥登拿下10分和10个篮板球,“当我在最后时刻接到那个球时,我只是想表现的更具侵略性。”布雷克说:“对手的防守非常严密,我当时希望能够摆脱他们的防守制造出手机会。”

  罗伊在比赛还剩48秒时将比分追平,不过波什随后回敬了2分,但比赛并未就此结束,布雷克面对琼斯-卡尔德隆的防守仍旧命中3分,而波什的出手则撞筐偏出,“我们几次想闯入内线,但还是将球传到了外围出先机会的球员手上。”罗伊在谈到布雷克的最后一击时说:“他投中了关键一球,而且是在倍受压力的情况下投中的,他向我们展现出了实力,我们今天就是需要这样的表现。”

  本赛季迟迟没有进入状态的杰梅因-奥尼尔今天终于找到感觉,他全场贡献24分和6次封盖,波什则拿下19分,但这仍然难以让猛龙队结束连败。开拓者队本赛季在面对东部球队的前7场比赛中全部获胜,而最近的5个客场中,他们更是取得了4胜1负的不俗战绩,其中包括击败了劲旅底特律活塞队,“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尤其是客场作战。”开拓者队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说:“有时候比赛还没结束时,你的魂就已经飘到了回程的飞机上,所以我一再和球员们强调的就是专注度,绝对不可以在比赛结束前出现精力不集中的状况,我们也清楚猛龙队会坚持到底,他们今天的表现很积极。”

  “我感觉我们理应获得胜利,而不是输了这场比赛。”小奥尼尔说:“我们感觉自己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表现的不错,只是没能挺住最后的进攻。”猛龙队在第二节一度领先多达16分,但开拓者队则将比分追上并反超10分。

  猛龙队的临时教练杰-特利亚诺对于比赛的结果感到很可惜,“总的来说,我为今天大家付出了努力而没有得到胜利感到难过,他们理应得到更多,而且也理应在取得进步的同时收获到更多东西。”他说。

  在波什看来,猛龙队的进攻还是稍显疲软,这和球员们的跑动不够积极有关,“我们需要更多突破上篮以及跑动,这样就会令对手很难防,我们必须继续跑动,这并不是浪费时间。”他说。(喜欢)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奥尼尔 开拓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