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不幸挂彩返回更衣室 湖人狂飙难掩一大将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洛杉矶湖人队结束东部客场之旅,重新回到斯台普斯,迎战前来做客的密尔沃基雄鹿。对手实力虽然不强,但神射手迈克尔-里德是个危险分子,他以前就曾有过在斯台普斯发飙的历史。而最近湖人状态有所下滑,他们不能再有任何闪失,需要用一场酣畅的胜利重回正轨。

  上半场的丑陋显然让科比非常不爽,第三节一上来他就表演了一次精彩的空中接力暴扣,加索尔三分线外的传球,科比跳的一点都不比十年前低。现场的球迷们,起床看球了。湖人知耻后勇,拜纳姆强攻和费舍尔的三分相继得手,加索尔又送出神出鬼没妙传,拉德马突破送出本场个人第三次暴扣,第三节上来湖人打了对手一个9-2,看来他们不只想赢球,还想赢得漂亮。

  队友手感回归,科比当然是最开心的人,现在的小飞侠更加享受助攻的感觉,三分线外科比面前三米没人,但他竟然没选择投篮,出人意料的助攻跟进的拜纳姆,后者打三分成功,全队的进攻才是赢球王道。雄鹿派上替补控卫泰龙-卢,可这已经不是7年前完封艾弗森的“AI影子”,脚步缓慢的费舍尔都足以把他盯死。雄鹿瞬间被打花,第三节还剩8分多钟,湖人62-37领先了25分。

  雄鹿提前开始最后一搏,祭出全场紧逼策略,这招还挺管用,连续三次险些造成湖人失误,卢手脚并用破坏湖人过半场,不过兴奋过头赔上犯规送费舍尔两罚全中,他可能把这里当足球场了。湖人一领先多了就乱打,两边错进错出成了滑稽戏,雄鹿快攻3打1没成,反过来湖人3打0竟也没进。一阵乱打中竟然双方挂彩,科比手臂被抓流血回更衣室处理,不过不是大问题估计是回去换下沾了血迹的球衣。雄鹿那边泰龙-卢大臂也被抓破,双方球员都忘了剪指甲?

  湖人替补们再度登场,武贾西奇罚球得到两分,今天这支联盟最强的板凳军团再次哑火,目前为止湖人替补得分只有5分。阿里扎可以说是最近几场湖人表现最稳定的替补,他的防守抢断和冲击力依然让对手忌惮。又是精彩的抢断了中国男孩亚历山大,一条龙突破造犯规,罚球得到两分,而最差劲的湖人替补无疑是奥多姆,他在18分钟内只贡献1分和4个篮板,失误竟然达到3次。

  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74-54领先20分。第四节肯定是替补们的天下,希望奥多姆等人能够为自己正名。(毛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