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士顿媒体抛出威胁论 阿联恐将危及KG全明星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美国时间本周四,也就是北京时间周五,NBA官方就要公布全明星的首轮投票结果了,虽然目前看来东部先发前锋的人选板上钉钉,就是“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加内特,但是波士顿方面依然抛出了所谓威胁论,表示易建联将成为加内特的最主要危险,阿联在获得中国球迷疯狂支持的情况下,加内特恐将被挤下先发大前锋宝座。

  《波士顿环球报》NBA专家马克-斯皮尔斯透露,阿联得到了至少有45000张来自中国的选票,他新赛季以来表现也进步明显,屡次有强势的表现,这更加坚定了国人对他的热情支持,并且借助阿联在中国的超人气,也会帮助德文-哈里斯踏上顺风车,顺利进入全明星赛。

  如果不是今年阿联获得了全明星投票资格,也许东部前锋的投票将毫无悬念,但是他现在已经加入了詹姆斯波士顿媒体抛出威胁论阿联恐将危及KG全明星首发 和加内特的行列,可以想像,直到明年2月15日全明星赛在菲尼克斯召开前,将会有一场血雨腥风的拉票大战。

  另外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拉简-朗多、步行者的得分手丹尼-格兰杰、篮网的后卫哈里斯、芝加哥新秀德里克-罗斯、魔术前锋希顿-特克格鲁以及老鹰后卫迈克-毕比都有机会竞争他们第一次踏入全明星赛的资格。

  西部方面,德隆-威廉姆斯今年似乎稳操胜券,而黄蜂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却要面临几位天才内线的挑战,包括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开拓者得分手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丹佛掘金的内内、勇士的安德里斯-比阿金什以及森林狼的艾尔-杰弗森。

  对于今年必定惨烈的全明星投票之争,格兰杰也有自己的看法:“如果你在一支成功的球队里,那你总会有很多出名露脸的机会,你得到的认同肯定比一直总在输球的球队多。”

  实际上,到目前为止篮网是NBA最让人惊讶的球队,他们战绩为11胜8负,力压底特律活塞排名东部第五,大西洋区第二,成绩卓然已经大大超出了季前大多人的预计,而阿联目前攻击力和积极性的改进都有目共睹,目前易建联场均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有44.4%,排名全NBA第17位,此前多次被哈里斯称赞为篮网最有希望的第三得分手,甚至评价阿联注定会成为成名投手,可见篮网全队对其的重望,在全明星拉票宣传上也会给予全力支持。

  格兰杰本赛季场均砍下23.3分,排名联盟得分榜第七位,他目前的表现很有希望进入全明星,对于投票最终结果实际兴趣不大:“如果我们一直能够赢球,我才不会为能不能进全明星而操心呢。”

  (阿姆罗)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