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天后重审丹佛活塞大交易 艾弗森昌西谁是真正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1:22  新浪体育
30天后重审丹佛活塞大交易艾弗森昌西谁是真正赢家
(陷入苦斗的艾弗森!)

  新浪体育讯 11月4日,联盟爆出了本赛季目前为止最令人震惊的交易,艾弗森与比卢普斯互换东家,答案重新回到东部,比卢普斯回到了老家。交易刚刚完成后,美媒体方面也是褒贬不一,不过一个月之后,我们完全可以再度审视一下这笔交易,也许这时我们能够发现这桩震惊联盟的交易,谁才是最大的赢家。

  先来看看战绩,活塞交出的成绩是11胜8负(其中艾弗森加盟之后是7胜8负), 从目前东部的排名来看,这支老牌强队处于中游位置,不过对比热火、公牛以及后面的76人来说,汽车城的上升势头似乎有所不及;反观掘金,丹佛的战绩14胜7负,再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落后排名第二的开拓者半场球,而事实上掘金排名上的飙升,正是在比卢普斯加盟之后所体现出来的。

  从阵容上来看,艾弗森的加盟让活塞的首发阵容有了一定的变化,答案取代比卢普斯成为先发,这就意味着活塞的先发五虎中并没有一个正牌的组织后卫,而这显然与活塞的阵容进攻套路有些不符。

  通过一系列的比赛我们也不难发现,艾弗森加盟之后的确让活塞的整体得分能力有所提高,但是对于活塞来说,习惯了半场推进战胜的他们到目前为止,还是不太适应答案这种快速的突破分球式攻击,而这样一来,球队的得分点就变的有些分散,看看技术统计,华莱士、汉密尔顿以及普林斯虽然每场也能拿下不少分数,但三个人之间或者说三人与艾弗森之间的配合却没有形成默契。

  另外,活塞本赛季准备培养的球员斯塔基也被艾弗森牢牢的压制在了替补席上,对于斯塔基来说,分球和传球正是他的强项,可惜如今他并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让全队适应的他的节奏,而这对于活塞来说无疑是个失败的选择。就像专家所说的那样,“目前的活塞还没有找到一条正确的路线,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科里似乎应该考虑更换一下主力阵容。”

  相比于活塞的两难选择,掘金方面对于比卢普斯的加盟却是如鱼得水,昌西为丹佛带来了半场的攻击策略,球队目前的攻击方式相比以往来说更是有了更多的变化。另外,比卢普斯在防守端也给球队带来了难得的改变,安东尼以及马丁在数据上都有了明显的提高。

  ESPN的专家表示:“昌西是个神奇的球员,他和乔治-卡尔的思路有些不谋而合,相比于艾弗森来说,比卢普斯让掘金的每一个球员都有了发挥的空间,看起来马丁、内内都都在他的带领下有着很大的提升。”

  的确,无论是从战术还是战绩上来说,掘金都是这笔交易的赢家,不过常规赛才开始了一个月,掘金活塞的命运目前谁都说不清楚,就像专家所说的那样:“无论是丹佛或是底特律,目前来说都处于磨合期,两支球队都是善于制造奇迹的队伍,常规赛后期甚至季后赛发生怎样的事情,也许你都不应该惊讶。”

  (被天花板封盖)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比卢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