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什罕见暴怒狠批太阳 小霸王心已死暗示2010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1:1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连续负于热火、篮网、黄蜂以及小牛队,太阳队到底是怎么?

  是纳什跑不动了?是小斯在防守端又无所作为?是奥尼尔彻底老化了?还是媒体所说,太阳队不能适应波特的新体系?

  不,这些都是借口,至少在纳什看来是如此,因为他觉得太阳队没有了斗志。

  “现在,我们处于黑暗的困境之中,”在97比112大比分惨败给小牛之后,纳什发怒了,他认为球队问题的根源在于每个人的大脑,“或许我们有些太看不起自己了,我们需要找到那种战斗的精神来度过目前的艰难时期。这方面正是球队所缺乏的,我们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风貌和表现都不是太阳队惯有的。在球场上,我们失去了取胜的信念,我们需要找回这种信念。”

  纳什在夸张?不!看完和小牛队一役,你就能明白纳什心中的苦楚。面对小牛队,太阳队从一开场就处于落后之中,在第二节就被对手将分差最大拉开到23分。在这之后,太阳队也就在第三节末第四节初发起过一波反攻将分差一度追近到10分,但当小牛队重新发力后比赛随即失去悬念。缺乏相持能力,没有一丝反扑能力,这还是我们熟悉的那支活力四射的太阳么?更具讽刺意外的是,太阳队本赛季换来了强调防守的主帅特里·波特,可本赛季输掉的9场比赛中有8场失分都超过了100分,而这四连败的场均失分更是高达110分。

  纳什认为球队失去了斗志,小斯也在这时跳出来作乱。新赛季开始前立志要以阿泰斯特当作防守端学习目标的小斯在和热火队的赛后朝着主帅波特开炮,“我真的不明白,我在今年夏天进行了如此刻苦的训练,就是为了让了自己再上一个层次。我希望自己能够达到韦德、詹姆斯纳什罕见暴怒狠批太阳小霸王心已死暗示2010离开 或者是德怀特·霍华德那种等级,但是现在我真的是有些失落。”

  小斯暗示波特的战术体系是自己表现不佳的原因,“(如果是原来丹特尼的体系)我可能会有稳定的表现,在那种体系中下,我知道该怎么进攻,知道如何更好的融入球队。”

  小斯甚至扬言自己可能考虑加入2010年夏的转会市场,“我希望像整个联盟和全世界证明,我也能成为他们(韦德、詹姆斯)那样的最优秀球员。我当然有那个打算,你要考虑自己想去哪个城市,球队的战术体系是否适合,薪水多少等等,你要考虑如何做才是最好的。”

  纳什在抱怨,小斯已然人在心思去,奥尼尔还在弥补大嘴惹下的麻烦,三巨头各有所思,也难怪太阳队现在是如此不堪一击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