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克揭秘背靠背强势之谜 带病作战哈里斯真斗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篮网在昨天客场以95-84击败76人后,战绩为11胜8负,力压底特律活塞排名东部第五,大西洋区第二,成绩卓然已经大大超出了季前大多人的预计,能够有这么好的成绩自然得益于全队的集体发挥,尤其是他们在新赛季开始的这6周里,横扫了他们6个背靠背大战中的4个,背靠背总战绩10胜2负,森林狼和76人成为他们恐怖背靠背成绩最新的一对受害者。

  一年前,他打了22个背靠背,可他们只横扫了两个背靠背(取得2场全胜),而他们却有8个背靠背以全败告终,12次均有败绩。

  现在,篮网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战绩为5胜1负,通常球队都会在背靠背第一场结束后,因旅途疲劳而在第二场中表现下滑,去年他们就在背靠背第二场只得到8胜14负的成绩,可见今年他们的背靠背能力见长。

  当记者问及篮网主帅关于为何球队背靠背如此强势时,得到了以下回复。

  “你可别和我们的球员说这个,你知道他们将会说什么吗?我们不需要投篮练习(通常NBA球队都会在客场或者背靠背第二场前在球馆进行适应性训练),”劳伦斯-弗兰克说,实际上他从来没有在背靠背最后一场比赛前的早上安排过投篮训练。“不过我想这(背靠背成绩)多少展示了他们的拼搏成果,他们用积极的战胜疲劳,他们一直保持着活力和旺盛的精神,当你感觉到疲劳的时候,更要振奋斗志。”

  就在美国时间周六,篮网背靠背的第二战前1个小时,德文-哈里斯公开了自己生病的情况,但他依然坚持出战:“我尽我可能。”

  面对76人,带病作战的哈里斯拿下27分,8次助攻以及4次抢断,本场一共出战36分钟。赛后,他得到了队友们一致的赞誉,实际上球队也迫切需要他在场上。

  “只能硬着头皮迎难而上,”文斯-卡特表情严肃。“哈里斯实际上别无选择。”

  倒是哈里斯已经习惯在这种压力下作战:“我觉得我可以战斗。只要我还能走路,那么我就能够比赛。我不想给队友带来额外的负担,我希望和他们一起应战,我想每个人都会这样做的。”

  弗兰克主帅在场边亲眼目睹了篮网众将的干劲;“我之前和蒂姆(队医)说过,我本可以休息一整天,”哈里斯说。:“比赛进行至第三节时,我确实感觉很累了,弗兰克本来打算把我换下来,让我在第四节休息,可是我还是想坚持完成比赛。他很好的分配了我的上场时间,比赛间隙,我得到了很好的休息。”

  (阿姆罗)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里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