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因有意接手三队帅位 前纽约巨星出师欲独挑大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 2008/09赛季开战仅仅一个月有余,雷霆队的P.J.-卡莱西莫、奇才队的埃迪-乔丹和猛龙队的萨姆-米切尔这三位主帅已经相继下课。正像那句“月儿弯弯照九州,几家欢乐几家愁”。有人下课就意味着就有帅位空缺,那些希望晋级为NBA球队主教练的人现在拥有极好的机会。据《孟菲斯商报》报道,魔术队的助理教练,也是前尼克斯巨星帕特里克-尤因有意接手这三支球队其中之一的帅位。

  雷霆、奇才和猛龙现在都任命了代理主教练,但事实证明,他们并不比自己的前任强多少。奇才换帅后赢过两场;雷霆队换帅最早,但新帅至今只赢了一场;猛龙代理主帅则是两战皆没。缺少执教经验和主事能力是代理主帅不容易取得成功的原因,所以这三人本赛季想带队反身不是那么轻易的事。如果战绩继续低迷,等到赛季末管理层就不会给这些救火队员机会了。

  而尤因有些不同,虽然也没有当主教练的经验,但他辅佐杰夫-范甘迪和斯坦-范甘迪累计已经有五年时间,曾在奇才、火箭和魔术(现任)有过执教经验。三年前,时任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把尤因请到火箭指导姚明;而后尤因就转投魔术队指导新生代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作为前巨星,尤因在今年正式进驻全美篮球名人堂,在名气上压得过现役的任何大牌球员。

  尤因希望自己的表现能被那些球队的总经理留意,他说:“这有点难,我已经干了五年助理教练,从来都没接受过专访。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继续好好工作,并让他们知道我对那些职位有兴趣,然后等着看会发生些什么。”

  (Zorro)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尤因 魔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