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引领替补掀起进攻狂潮 特里直指最佳第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5:40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魏雨报道

  在击败国王的比赛中,小牛替补球员一共轰下64分。这不仅是球队在最近7场比赛中所取得第六场胜利,而且是超级第六人贾森·特里连续第五场拿下20分以上的统计数据。

  在这场比赛中,特里引领替补球员掀起令人恐怖的进攻狂潮,小牛替补球员比对手多得了整整32分。特里全场比赛21投10中,拿下24分。“我知道球队的期望很高,我需要去得分,为胜利做出贡献,”特里说:“打替补从来都不是我的烦恼。”

  特里的疯狂表现,也给了卡莱尔更大的信心。“我们的替补球员的表现非常好,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卡莱尔说,“你看看联盟中,凡是能够取得成功的球队,大都拥有很优秀的替补群,他们至少要在每场比赛中贡献30-40分。”

  面对国王的比赛,并不是特里最疯狂的表演。就在几天前,面对卡莱尔曾经执教过的步行者,特里狂砍29分,其中有16分来自第四节,成为球队获胜的首席功臣。“当乔什·霍华德不在时,我们非常需要有人站出来得分,”诺维斯基说,“而这时,贾森·特里及时站了出来。在场上,只要出现机会我们就会把球传给他,因为他从不让我们失望。”没错,在这场对攻战中,特里的命中率高达60%!

  在常规赛首月过后,特里每场比赛上场34.8分钟,场均可以得到18.4分3.8次助攻1.9次抢断,在公牛将本·戈登提拔进首发阵容后,这个数据遥遥领先于联盟第六人排行榜。

  “就算在我们落后的时候,我们也保持着积极的比赛态度。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必须要给主场观众带来一些激情,”特里所带给球队的,可不只是激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