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霸王天神下凡吓倒主帅 波特:阿玛雷今晚不是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刚刚结束的菲尼克斯太阳主场迎战犹他爵士的比赛中,凭借“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出色发挥,太阳以106-104险胜了爵士,结束了自己的四连败。

  球队四连败之下,小霸王的怒气值已经蓄满,他迫切需要一个可供发泄的对手,很不幸,近况不佳的爵士成了炮灰。没有卡洛斯-布泽尔,无人能限制愤怒的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疯狂砍下22分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其中20个篮板是他本赛季的最高值,并追平了职业生涯前场篮板纪录——11个。

  “阿玛雷今晚是一头野兽!”很显然,小霸王的火爆表现让太阳主帅特里-波特都被吓得不轻了,或许他还不是很了解,这是斯塔德迈尔职业生涯的第四次“双20”。

  “阿玛雷今晚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他抢到了每一个进攻篮板,”球队核心史蒂夫-纳什表示,“这太帅了,这令我们的的比赛大有改观。”

  由于斯塔德迈尔的出色发挥,他们在并不擅长篮板球总数的统计上居然以54-37大幅领先爵士。斯塔德迈尔天神下凡般的表现令高傲的爵士主帅杰里-斯隆心服口服。

  “让他远离前场篮板实在太困难了,”斯隆表示,“他是个恐怖的篮板手。”同时,斯隆还表示太阳在最后一节的罚球决定了比赛的走向。

  “他们在最后一节得到了18次罚球,”斯隆说,“你不能仅仅用犯规来阻止他们。我们需要做一些别的事情,从而控制住对手。”

  不过不管怎么打,只要能赢,就是好球。更何况四连败的太阳已经经不起再次输球。

  “我们必须在家门口赢下这场比赛,”斯塔德迈尔说,“我们都憋着劲,我试图在比赛中表现出足够的侵略性,我们在篮板球上做得很好,这奠定了比赛的基调。我一整晚都在注意争抢篮板球。”

  (咕哒)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爵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