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患流感病毒仍不可阻挡 小哈:能走路就不会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的一场常规赛中,凭借着德文-哈里斯的27分,新泽西篮网以95-84客场战胜了费城76人迎来了两连胜。

  哈里斯在今晚是带着流感参加的比赛,“我在一开始感觉并不是很好,我甚至都没有参加热身,”哈里斯说,“但是当我投进了几个球后,身体就逐渐放开了。”

  “周五我就感觉有些不适,然后我在早上去找了队医蒂姆-沃什,”哈里斯说道,“他给了我进行了治疗,然后我乘坐最晚的一趟大巴来到了这里。我休息了一整天,我需给其他的队友带来鼓励,所以只要我能走路,我就一定要参加这场比赛。”

  “他克服了种种困难,他很坚强,”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道,“我们在本场比赛之前商量了一下,好在我们距下一场比赛还有3天之久。”

  篮网近来6战5胜,并且在客场取得了4连胜,今晚文斯-卡特得到了14分11个篮板8次助攻,球队在下半场命中了9个三分球,并且全场在三分线后总共26投11中,命中率高达42.3%。

  而76人却在主场遭遇了4连败,下半场时他们曾一度在6分钟内连续7投不进。安德烈-伊戈达拉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安德烈-米勒得到了16分,替补球员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唐耶尔-马绍尔分别得到13分。埃尔顿-布兰德依旧因伤缺战。

  “比赛的最大差距在投篮,”76人主帅莫里斯-奇克斯说道,“他们获得了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并且都把握住了,而且当我们加大防守力度时,他们面对压力还是能命中很多球。”

  篮网在上半场投篮命中率高达58.8%,但是却仅以47-44领先3分,这多是因为76人比篮网多获得了9次的罚球机会。上半场哈里斯和伊戈达拉分别为自己的球队贡献了13分和15分。可是在下半场76人却遭遇了得分荒,最终始终没能将比分赶上。

  (Ken)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76人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